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建军节期间走访慰问部队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09: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魏震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一行三人走访慰问驻地空军,向驻地空军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巴彦淖尔机场通航至今,与军航管制单位军民航工作稳步发展,协调融洽。军航对巴彦淖尔机场民航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值此建军节,为保障军航日常训练任务兼顾旅客出行方便与出行安全,双方就军民航防相撞工作继续强化沟通、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巴彦淖尔地区军民航飞行安全。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半年巴彦淖尔机场航班量锐减,截止目前巴彦淖尔机场航班量恢复至去年同期六成,受疫情影响军航下半年训练任务剧增,对空域的使用不断增加,为保证军航飞行任务正常有序进行,巴彦淖尔机场将与军航开展更加频繁的协调工作,共同制定行之有效的调配方式,签订管制工作协议,确保军民航飞行安全。

  驻地军航对巴彦淖尔机场送来的节日祝福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巴彦淖尔机场的民航事业,进一步推动军民航协调沟通工作。双方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新的章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