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住汉庭用扎实的业务能力保障住客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5 18:0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重大危机面前,有人乘风好去,直上青云;也有人不堪重负,败下阵来。市场是公平的,永远维持着动态平衡,也让企业看清当下的自己。

  疫情爆发以来,华住发挥其大连锁优势,统一整个集团自上而下的思想,统筹每个品牌和部门的执行力,不断强化企业的组织力,打造具有归属感的文化力。与此同时,强大的中央采购平台提供物资支持,章法得当的运营守则为门店提供突发情况下的指导方针,从而确保迅速反应,高效运转,也让门店的运行得以正常维持,用扎实的业务能力保障住客安全。

  据统计,华住5月平均出租率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接近八成,单日最高出租率已达83%。谈起为何华住能以远高于同行的效率快速复血,季琦表示有两大主要原因:一是得益于品牌原有的积淀;二是坚持开业。

  “在这一连串连贯的执行动作背后,是依靠一群有担当、不计个人得失的领导班子在支撑,从久经沙场的60后到初出茅庐的90后甚至00后。”季琦说。疫情爆发后,华住第一时间成立抗疫领导小组和中央指挥部,在一线带头部署,为基层员工做出了优秀的表率。“

  对于酒店业的未来前景,季琦表示依然有信心,并相信头部企业的优势反而会在疫情的反向作用力下被更充分地激发,迎来崭新的发展契机。

  季琦认为,外部环境是变幻无常的。没有人能给“最好的时代”和“最坏的时代” 下精准定义,我们能把控的只有自己。“内心越强大平静,面对这种不确定性和不可知才能更加自在。”他补充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