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6:5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苑艳君)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怀。8月2日,阿克苏机场工会对机场一线干部职工进行“送清凉”慰问,切实将慰问送到实处。

  慰问现场,机场领导表示,面对疫情,阿克苏机场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勇于担当,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阿克苏地区各族群众的安全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还亲切叮嘱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严峻的疫情防控中,更好的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使一线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机场工会的贴心关怀,纷纷表示会将这种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做好夏季安全运行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