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重磅出炉,丽江大研花巷斩获“年度热门文旅打卡目的地”奖!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1:3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30日,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盛典,于山东威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中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榜单”也隆重揭晓。

  大研花巷凭借多个人气网红打卡点,荣获“2019热门文旅打卡目的地”奖。

  这是继2019年在“网易全域旅游·百态新奖颁奖盛典”上荣获“2018年云南新锐旅游目的地”奖项后,大研花巷再一次荣登热门文旅目的地榜单。

  一、丽江古城最具人气网红景点

  要问丽江古城里最具人气的网红景点是哪一个?那肯定非大研花巷莫属。

  自开街以来,大研花巷吸引了无数网红前往,俨然已成为一个新晋网红聚集地。

  从丽江本土最知名网红“石榴哥”,到YY户外直播达人海涛;从坐拥全网500万粉丝的“贵州费爷”,到丽江正能量网红“丽江斑马”;从丽江抖音全攻略第一人的“丽江掌柜”,到中国梦之声最具人气歌手朱国武;还有丽江笑笑、芳姑娘、兰澜、丽江小智……都是大研花巷的常客。

▲石榴哥、海涛、丽江笑笑在大研花巷直播

  二、大研花巷连续5次荣登央视

  2018~2020年,大研花巷广受央视关注,凭借自身实力连续5次登陆央视平台。

  ● 2018年2月18日,大研花巷因广受游客喜爱,春节期间累计客流达到近50万次而受到央视的关注,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频道的《朝闻天下》等栏目报道。

  ● 2019年元宵期间,大研花巷因千人长街宴火爆,荣登CCTV-13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栏目。

  ● 2019年7月9日,大研花巷马帮荣归长街宴、马帮餐厅、茶马食街、丽江之眼观景台亮相央视财经频道CCTV-2的《2019中国夜市全攻略:云南丽江》节目。

  ● 2020年5月3日,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中报道了大研花巷五一亮灯仪式,将花巷的夜景展现在全国人民眼前。

  ● 2020年7月20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夕阳红》栏目组取景丽江古城大研花巷,在遇见·马帮菜餐厅拍摄《寿宴》节目。

  三、丽江古城文艺打卡圣地

  大研花巷,位于丽江古城北门,占地3万余平方米,是古城内的旅游综合体。花巷涵盖了创意美学街区、旅游地标休闲广场、大型游客集散中心、云南特色美食街区等业态,能一站式满足市民、游客旅游所需。

▲五一大研花巷亮灯仪式

  在花巷,漫步在古老房檐下的青石板路上,欣赏拥有800多年历史的古城风光,感受最纯粹的纳西民族风情,了解最传统地道的纳西文化,开启文艺的丽江之旅。

  除此之外,大研花巷还有遇见·丽江广场、丽江之眼观景台、遇见马帮菜餐厅、彩绘楼梯、民谣广场等众多独具文艺风的打卡点。

  ● 遇见·丽江广场

  遇见·丽江广场,这里有丽江最大、最高、也最具标志性的纳西牌楼,同时也是丽江必到的打卡地之一。

  千年古城,一夜花巷。在大研花巷记录下丽江旅行的记忆。

  ● 丽江之眼观景台

  丽江之眼,是继大水车、四方街之外,丽江古镇的游览新地标,超广角的的全景观光台,是观赏大研古镇绝佳的位置。

  从晨曦到日暮,在这里享受千年古城纷繁变化所带来的视觉盛宴。

  ● 遇见马帮菜餐厅

  遇见马帮菜餐厅,最大限度地再现当年丽江马帮的经典美食,还原当年丽江马帮的就餐氛围,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原生态的云南食材与特色的就餐演出,带你重走茶马古道,品尝正宗地道的马帮江湖味。

  ● 民谣广场

  大研花巷民谣广场,是丽江首个户外民谣高地。

  纯粹悠扬的民谣,将每个故事缓缓道来,伴随着古镇独有的情怀,让每个聆听者在这度过最休闲的时光。

  目前,大研花巷目前开放了6个街区演出点:

  ----------

  民谣广场

  音乐市集

  月光里音乐现场

  花街手鼓教学

  美食节音乐现场

  小四方街音乐现场

  ----------

  在音乐集会的现场,游客们不仅可以聆听悠悠民谣,还能现场点歌、告白霸屏。

  ● 彩绘楼梯

  大研花巷彩绘楼梯,集萃丽江当地纳西文化,融合现代生活时尚元素。其中,东巴文、披星戴月、七彩蝴蝶等图案,让生硬的楼梯变得色彩斑斓,即便爬楼梯也有满满的幸福感。坐在楼梯上拿出手机随手拍一张都是大片。

  凭借着丽江古城最文艺的打卡点和最具网红气质的游玩氛围,大研花巷连续5次荣登央视,并获得“2018年云南新锐旅游目的地”、“2019热门文旅打卡目的地”两项大奖。

  大研花巷的每一处绝美风光、每一个文艺打卡点,等你来探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