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自动转报专业劳动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7-24 16:5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倩颖 刘日峰)按照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安康杯”劳动竞赛计划,结合自动转报专项培训工作要求,为提升一线设备保障人员业务水平,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于2020年7月22日举办“安康杯”转报系统劳动竞赛。2019年空管系统通导技能大赛转报专业冠军徐建松、教员张岚作为专家组出席。

此次竞赛突出实操技能考核,由工作组利用虚拟机技术现场搭建了小型实操平台,通过多块屏幕分别展现题目要求以及实际操作过程。竞赛内容包括转报系统基础理论知识、日常维护、故障和应急处置实操等部分,采用了必答和抢答的模式。

本次竞赛科室全员积极参与,形式更加活泼,使大家对转报系统的日常维护程序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激发了全员的工作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