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数最多一届高考生假期都干什么?浪!京东旅行周年庆流量增长400%

http://www.cnair.com 2020-07-15 20:1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谢师宴、学驾照、购买电子产品、度假等各式各样的庆祝方式,让“后高考经济”仍然升温不断。相较于其他庆祝方式,经历了艰苦备战迎高考的日子后,很多考生都选择用旅行来纪念自己的高中时代。

  据京东数据显示,高考结束后的三天(7月11日-13日),京东旅行的机票火车票搜索量明显提升,特别是三亚、成都、上海等热门旅行目的地,查询量环比增长237%,度假型酒店的预订量环比增长175%,景区乐园门票产品搜索量同比增长近300%。

  而文旅部的一份通知又给”后高考经济“的旅游消费加了码。7月14日,文旅部官网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称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这无疑为“后高考经济”的出游消费热潮再添一把旺火。

  据京东旅行数据显示,该通知发布后,平台上度假、酒店、民航等各个板块搜索量迅速攀升,截止15日中午,京东旅行周年庆会场流量环比提升400%,订单金额环比提升243%,其中周边游度假产品、乐园门票以及航空公司推出的任意飞产品销售火爆。

  旅游消费的高涨,也无疑为下半年经济的恢复开了个好头。今年年初的疫情让旅游行业受到重创。1月24日,文旅部发布紧急通知,要求暂停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直到3月中旬,多地才开始恢复省市内旅游,逐步释放短途周边游、乡村游的需求。随后的五一节、端午节两个小长假,让旅游市场在平稳中稳步回暖。

  为了更好地满足今年“后高考经济”的出行需求,让每一个考生及家长能够酣畅淋漓的释放高考带来的紧张与压力,享受到美好的旅行体验。7月13日,京东生活服务开启了乐享生活周,期间恰逢京东旅行周年庆,特别推出了716元任意游、199 元百余条航班任意飞、云南6日游买一赠一、门票大额优惠券等旅行产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7月16日京东旅行将携手中国联合航空重磅推出全新产品“盲盒飞行家”,该产品将以全新的玩法投放到航空旅游市场当中,让广大旅客体验即实惠又惊喜的旅行经历,真正做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不刻意的计划里实现慢生活乐趣。7月16日锁定中国联合航空京东直播间,找找你的幸运目的地。

  庞大的考生和家长在毕业季推动的考后消费,不仅带来了长途、跨省出游的热潮,也深刻影响了其他方面。

  京东汽车京车会北京门店的一位店长表示,近两周各项服务订单量持续上涨,其中汽车保养的订单数同比增幅高达307%。很多车主都是因为考虑到一家人的出游安全,在带着孩子自驾出游之前,给车辆做保养。当然,数据的暴涨也得益于京东乐享生活周期间的优惠活动,汽车用品满199减60元,汽车服务9.9元洗车、汽车保养套餐买一赠一等福利让更多用户通过京东线上下单,预约京车会门店线下服务。

  紧张的高考在全社会的呵护关心下圆满结束,最后也要提醒学生们:记得带好高考准考证,很多景点都可以凭证优惠的。12年寒窗后的假期,不论是学生还是背后付出的家长,希望都能轻松愉快的度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