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之城霸屏社交平台!kol引领打卡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6:1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花之城成为了很多KOL到云南旅游打卡的必到景点。在包括微博,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发布的照片及视频受到了大量网友们的点赞。

  丰富业态 多元玩乐体验霸屏朋友圈

  网红们之所以慕名向花之城纷至沓来,不仅因为花之城风景秀丽养眼,有活动、有文化历史。更因为其囊括了“吃、喝、玩、乐、住”的丰富业态。让一个景点拥有多元的游玩体验,自然成为让人神往的旅游打卡圣地。以此带动了大量受众群体到花之城旅游观光,成为朋友圈的新晋网红打卡点。

  美食大本营 品尝地道云南味

  云南作为一个多民族地区,饮食文化自然拥有历史悠久、品类丰富等特点。在花之城,处处散发着吸引人的味道,由美食围绕的氛围,可以吃到可爱萌系的花miao鲜花饼;在“云魁”品尝正宗的过桥米线、汽锅鸡、辣卤黑鸡脚等地道云南美食;在山海荟海鲜火锅享受潮奢晚宴;在怡享阁感受百变主题就餐环境……还有正宗的各地小吃,饮品在云珍美食汇等你来发掘。

  植株最全资源圃 一日看尽春城花

  据了解,中国芳香植物花园植株最全的婕珞芙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拥有着优质的生态景观、珍稀芳香植物资源、独一无二的花海风光,置身缤纷多彩的繁花锦簇之间,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同时还被誉为集专业、权威、唯美为一体的美妆研学植物资源圃,花卉植物科普教育基地,可以深度了解芳香植物研学知识,实现“美妆研学+观赏价值”完美结合的专业美妆植物资源圃。

  婕珞芙(亚洲)芳香传奇馆,跨越中法300年的历史,数百件历史文物展现出18世纪的芳香文化,例如“香水之泉”、“玛丽皇后的化妆箱”等,在重塑18世纪法国宫廷原貌的同时,让人溯源悠久的芳香历史奥秘,更深度展现了花卉传奇之源。还有法国歌剧院大街、马赛港、世外桃源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等场景的生动还原……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建筑、历史、文化、科技之美。探寻芳香植萃百年文化魅力,感受科技与自然所创造的繁华美景。

  FUN星球超5000㎡的开放式创意空间,不仅能让小朋友们放开手脚玩闹,也可以寓教于乐。颜色缤纷多彩的场景装潢,Q萌的花miao IP陈设,仿佛让人置身童话星球。还有可爱的动物伙伴,多才多艺惹人喜爱。相信不论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此共享童趣时光。

  花嘉·婚礼花园在现实里构建了一座梦幻花园。海岛、森系、原宿风等多种风格移步换景,每个女孩都能在此用镜头留下一场 “公主梦”。同时,系列的场景设置也为众多婚纱摄影、杂志拍照、网红打卡提供了最理想的取景地。

  花之城不仅拥有如此丰富的娱乐业态,每个月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更让不同年龄层的游客都能获得多元的玩乐体验。

  交通门户 住行便捷无烦恼

  花之城地处昆明长水机场的门户位置,地铁高速畅行无阻,为省市内外各地游客顺利到达提供了必要的先决条件。

  全国超大花卉主题国际品牌酒店——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2268间客房为往来人群提供了惬意的休息之处。超全配套,处处为旅客着想的“金钥匙”服务。在这里,不仅可以站在高处俯瞰花之城园区风景。玫瑰、山茶、薰衣草、兰花四大花卉主题房间,更是让人犹如栖身梦中,不禁流连忘返。无论商务,还是旅行都是尚上之选。

  多元产品线 控制不住的购物欲

  法国婕珞芙护肤体验中心奢享法国皇室般的SPA护理,这个源于1826年的法国王室天然植物高端护肤品牌,专注于“前沿科技 + 植物精粹”的融合与创新,以芳香植物资源圃为基础,采用法国皇室护肤理念结合现代先进萃取工艺研发出的护肤产品。具备保湿、美白、抗衰等功效。广受各位小姐姐的喜爱,销量持续爆涨,让爱美人士在家就可以体验到源自天然的护肤力量。

  云南新派玫瑰点心花miao ,由三个可爱、温暖Q萌的IP形象。集结名厨,“自建基地,自制玫瑰花馅”的方式,古法发酵一年,确保玫瑰花酱的优异品质,让花miao挚友从每一口玫瑰点心中都能吃出健康。

  IPQ萌温暖的形象夺人眼球,让花miao鲜花饼更具有亲和力。花miao的IP周边产品玩偶、生活用品等产品,更是一经问世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文化与内涵 流量时代的制胜关键

  如今的网络时代,在选择旅行玩乐目的地时先参看网上的咨询信息至关重要。搜索关注“昆明花之城”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花之城更多咨询和不间断推出的精彩活动,还能解锁最新优惠信息。

  据了解,在6月9日,美团点评发布的“2020必玩榜”中。花之城不负众望从上百家入围景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大众点评“必玩榜”——云南必玩景点。名列昆明景区人气榜TOP4!可见花之城深受大众好评。

  但花之城不会满足于现状,将乘着网络的“东风”。进一步挖掘文化内涵,增加文化娱乐、生活体验类项目等主力消费业态,构建花之城鲜花文化、美食文化、音乐文化、文创文化四大文化,不断夯实花之城作为昆明本地"城市之眼"地标性项目的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