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铁接驳一嗨租车 沪苏通铁路开通初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0-07-09 13:0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铁接驳租车自驾是近年越来越受到欢迎的高效出行方案。它采用了传统的公共交通加租车出行,避免长途自驾疲劳,又将出行效率贯彻到底,极大提升跨省区自驾游的灵活性。

  近日,高铁接驳租车出行再添新线路。7月1日起,沪苏通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江苏和上海之间的距离再次拉近。有了这条沪苏通铁路,上海到南通缩短了2/3,由于可以动车直达,上海前往常熟、张家港、南通、扬州等地的效率极大提升,上海地区的用户如果到上述城市进行旅游,仅需要几十分钟的车程。

  沪苏通铁路的开通,会为上海和江苏的经济发展提供助力,无论是居民生活出行还是商务需求,都将享受它带来的便利。而对于有自驾需求的用户来说,有了这条铁路,跨省旅游便如同郊区自驾游一样方便。

  一嗨租车提倡的高铁加租车出行模式,在沪苏通铁路开通之后,又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变化呢?以往如果上海地区的用户要到江苏部分城市去旅游,汽车自驾需要很多个小时,现在有了沪苏通铁路,行程缩短,高速直达。到达目的地城市之后又怎么办呢?此时,一嗨租车就派上了大用场。扬州、南通、张家港等城市均有一嗨租车的门店分布,提前通过一嗨租车app预定用车,下了动车即可到附近的一嗨门店取车,车辆随行至目的地的每一个角落。

  众所周知,沪苏通铁路延伸的城市既有历史人文以及自然景观,比如南通就是一座有1000多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张家港有凤凰山和黄海森林公园,两者都是天然避暑胜地。扬州之美更是享誉世界,这座2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集齐园林古迹、自然风光、风味美食等所有美好的事物,古人有“腰缠千万贯,骑鹤下扬州”的句子,因为在他们心中,扬州是座天堂一般的城市。

  通过一嗨租车高铁加租车的模式,人们可以高效地在上海与江苏两地之间穿梭,高铁带来的便利和租车给予的灵活性,都会让旅程更加舒畅。

  经过14年发展,一嗨租车已经成长为国内租车头部企业,现旗下拥有车型200余种,规模超过8万台,覆盖全国450座城市的6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能够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由于一嗨租车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如果用户把异地租用的车辆开回自己所在城市归还,仅需支付异地还车费用即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