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岭南控股逆势育新机开新局 旗下岭南酒店上半年签约提速

http://www.cnair.com 2020-07-06 18:04:27 来源:齐鲁在线网
  近日,岭南控股(SZ000524)旗下住宿业核心企业岭南酒店上半年新增签约15个项目,预计新增3200间(套)客房。新签约项目以“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和“岭居创享公寓”等品牌为主,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充满活力的城市群的战略背景下,新签项目覆盖3省9市。疫情下业主更加注重酒店投资回报和运营收益,岭南酒店凭借高性价比的理性投资和高效的运营效率,作为新生活方式的提供者,得到业主认可。新签项目布局继续深耕大湾区,下沉二三线以及各类热门的旅游和度假目的地,聚焦对消费市场新需求的深入研究和把握,助力建设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岭南酒店品牌输出依托于岭南控股大旅游产业融合优势,秉承“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需求”的核心理念,在疫情下积极寻求机遇,为业主创造更优价值的品牌战略定位与务实发展。凭旗下酒店几十年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积淀,通过品牌发展开拓新局,在粤港澳大湾区内陆城市群覆盖率已达80%,为湾区多个核心城市及旅游目的地呈现高品质新生活方式,顺应消费需求、挖掘在地文化,融入项目设计,传承岭南待客之道,呈现匠心品质服务。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商旅出行及酒店业带来重创,但也为行业带来绿色、健康、品质、安全等新需求与新机遇。岭南人坚信中国4亿多中等收入群体在内的14亿人口所形成的超大规模内需市场是酒店业发展的基石,岭南酒店在危机中潜心研究消费新需求,着力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研发创造新供给,与富有远见卓识的业主和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努力助推行业的复苏与新发展。

  近年来,岭南酒店不断推出如广州南沙花园酒店、湛江花园酒店、岭南五号精品酒店、岭居创享公寓酒店、岭南星光营地、畔水民宿等住宿业新产品,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好评,践行培育从项目定位、产品策划、精心设计、投资管控、市场推广、稳定经营等酒店投资开发理念与模式。

  以白金五星级酒店 -- 花园酒店作为品牌旗舰店的“花园品牌”,追随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战略,选择在广州高新智能核心区落户,项目落成后将是花园酒店品牌继南沙花园酒店之后的又一匠心之作,项目将传承花园酒店的卓越品牌基因,尽藏非凡科技,再现奢华气质,引领目的地顶级酒店消费新体验。

  源自东方宾馆的岭南东方酒店品牌秉承“东方韵味、自然写意、宴乐悠扬、亲和友善”的品牌理念,传承粤味精髓的餐饮文化和国际商务宴会服务能力,上半年岭南东方品牌落户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致力于打造湾区绿色会奖新地标;进驻广东高新金融区,见证广佛同城3.0时代下打造集休闲度假与高效商务于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落户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德(英德)产业园,融科技、红茶文化及山水秀美的自然资源于一体的山水城园……

  在当前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下,“岭居创享公寓”作为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更显资产稳健增值的优势,疫情影响下品牌公寓入住率坚挺,经营业绩良好,凸显抗风险能力,得到了投资人的好评,新一代的岭居创享公寓即将于2020年下半年试业,在广州科学城,重新定义湾区青年的居住品质与邻里关系。

  通过一个个项目,岭南酒店以多年积累的高端酒店人才梯队,高效务实经营的文化基因,在每一个项目中都深入研究项目定位,深入了解在地文化,把握疫情后对健康、安全与品质的新需求,以工匠精神和专业能力,将项目的地域文化更好融入全新生活方式之中,将绿色、环保、健康等理念融入项目中,打造更受消费者青睐的有文化的高品质产品,实现消费者、投资者、经营者三方和谐共同发展。

  关于岭南酒店

  岭南酒店(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岭南控股(SZ000524)的核心企业;是集团化、专业化酒店品牌输出平台。岭南酒店以“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五号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岭南佳园酒店”、“岭南星光营地”、“岭居创享公寓”、“岭荟创意会展社交空间”和“畔水庭院民宿”为核心品牌,覆盖白金五星、精品文旅、休闲度假、城央商务、城市连锁和非标住宿等细分住宿业态,资产管理规模稳居华南地区之首;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授予“中国饭店集团60强”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