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GlocalMe G4 PRO随身Wi-Fi,旅行直播,流量有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10:5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直播显然已成为当下中国年轻游客出门旅行的新宠,随着5G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旅行平台开始尝试为用户提供旅游直播服务。继五一刷遍全网的“直播全世界”之后,端午小长假期间,也有很多直播“全世界的端午时刻”。

  越来越多的旅行达人会选择带上户外直播五件套(CPU和摄像标准高的手机、耳麦、自拍杆、充电宝,还有随身Wi-Fi),用新颖的旅行直播制造更加新鲜有趣味的内容分享给粉丝。户外直播五件套中毫无疑问手机是最重要的,随身Wi-Fi同样是非常关键的设备,尤其是在国外直播时,对流量的消耗非常大,而且对网络也有要求,尤其是直播过程中不能卡顿。

  一款性能优秀的GlocalMe G4 PRO跨境无漫游多功能便携式Wi-Fi,成为众多旅行直播达人在海外直播时的最佳选择。GlocalMe G4 PRO是今年在旅行达人中流行的一款无SIM的便携式Wi-Fi,它能自由连接最佳当地网络,无须插入SIM卡,G4 PRO即可连接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当地移动网络。

  GlocalMe G4 PRO机身带5寸触控大屏幕,并内置多个应用程式,轻松管理所有数据用量,实时支持在线流量充值、帐户监控、设备激活和设置防护流量等。G4 PRO备有3900mAh电池,可以连续使用20小时,机身采用Type-C接口,让充电更高速。GlocalMe G4 PRO可连接多达21个4G LTE网络频段,并可在全球各地智能连接和切换当前最优网络,让直播旅行期间某些运营商信号较弱的场景,能拥有更多的选择。全面的覆盖和稳定的网络体验,让旅行直播不卡顿。

  旅行直播的开销大?选好流量套餐是关键。

  GlocalMe G4 PRO超值实惠流量套餐,流量低至9.9元/GB,而且还可以多个套餐叠加使用,网络不限速。去欧洲或东南亚的小国家,还可以选购跨区域流量套餐,实惠又便捷。

  现在,直播一小时消耗的流量大概500M-1G,如果选用运营商国际漫游消耗流量,是一个巨大的坑,0.3-1元/MB,就是金山银山也会被掏空。而在GlocalMe 平台1G流量的成本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不等,所以大家要去国外旅行直播,要提前准备充足的流量。出门有好货,在家有直播,成为众多爱旅行人群节假日期间的特别活动,在家里围观世界。

  日本粽子长啥样?网络主播“进击的考拉君”在大阪生活已有10年,端午期间,深谙日本历史和文化的考拉君计划带领游客前往日本第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姬路城,打卡刚刚恢复开园的大阪环球影城,探访日本抹茶之乡宇治和京都祇园。

  塞舌尔Seybrew啤酒有多好喝?此前因疫情滞留塞舌尔的杨洲虎,被网友戏称为“度假式”滞留并走红网络,引起大量游客关注。端午期间,直播小虎哥滞留塞舌尔的神仙生活。主播将带领中国游客畅游塞舌尔的第三大岛——拉迪戈岛,拍摄巨大的象龟,品尝塞舌尔最具特色的Seybrew啤酒,感受原生态的克里奥文化。

  除了塞舌尔之外,菲律宾、济州岛等众多旅游胜地,还有很多旅行达人来到直播间,展示当地的风光和新鲜玩法。这些网络主播的背后,一款性能优越的GlocalMe G4 PRO跨境无漫游多功能便携式Wi-Fi,无疑会让直播过程更流畅,也会让主播的人气大幅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