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启健康旅游认证计划 重新发现土耳其

http://www.cnair.com 2020-06-29 10:1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浪漫的土耳其因其多样的气候、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悠久的宗教文化而变得愈加神秘,来到这个多彩梦幻的国度,会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土耳其一度被称为“蓝色的国度”,也有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叫做《蓝色土耳其》。在这里,蓝色是一个幸运的颜色,漫步在土耳其的街道,蓝色清真寺、还有众多蓝色海峡,总会给人带来一种舒适感,这些风景在蓝色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温柔。

  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库萨达斯、以弗所、安塔利亚、伊兹密尔......都是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的气候使土耳其的植被种类数不胜数。绿色的植被在土耳其无处不在,当你吸一口新鲜空气时,瞬间会变得神清气爽。

  此外,土耳其还经历了几千年的文明历史,所以,它的建筑和遗迹也都散发着令人炫目的光芒。希腊罗马时期的拱门、拜占庭时期的穹顶,塞尔柱时期的大都会风格、奥斯曼时期的“T”形建筑群,这些咖啡色的建筑都弥漫着艺术的气息,当你看到这一座座匪夷所思的建筑师,你会深切感受到历史长河中土耳其的这份文化韵味。

  土耳其别具一格的魅力,值得我们去发现和探索。正是因为土耳其总是给人们带来不同的体验,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们爱上了土耳其,爱上了土耳其旅行。

  土耳其取消旅游限制

  7000年历史的土耳其一直是全球第六大旅游目的地之一,一直以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每年接待入境游客超过3950万人次。但因疫情影响,土耳其旅游采取了相应限制旅游的措施。

  近期,土耳其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取消旅游限制,开启了“健康旅游认证”计划,并于2020年夏季开始生效,其内包括一系列针对旅游设施、交通、住宿,以及员工和游客健康状况等措施。

  此健康旅游认证计划该计划由土耳其文旅部、内政部、外交部共同参与制订,内容涵盖交通、住宿等方面应采取的措施及设施、员工和游客的健康状况等。证书由国际认证机构颁发,以证明航空公司、机场和其他交通、住宿和餐饮设施符合健康和卫生标准。这也表明土耳其将在旅游业正常化方面发挥先锋作用。

  疫情局势趋缓,土耳其为所有来旅游的游客做好生命健康的保障,为游客们安全游玩保驾护航。来土耳其,感受它的浪漫和美好;土耳其,欢迎你的到来!还有更多相关资讯,了解最新最全的土耳其旅游信息,欢迎关注土耳其驻北京大使馆微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