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融党建 强三基 做民航安全践行者 海南航空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28 20:0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6月28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偲 宁隆宇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6月28日下午,中共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海南航空安全委员会联合举办了“融党建、强三基,做民航安全践行者”安全作风知识竞赛,海南航空海口总部主会场和10个基地视频分会场的130余名干部员工观摩竞赛。海南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位精,总裁马志敏,安全总监王新震以及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等参与活动。

  海南航空各运行部门、各基地、分公司共51名选手组成的17支代表队,参加必答题、抢答题、抽选答题和互动等环节的竞赛答题活动。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知识竞赛重点比拼各参赛队伍在党建与业务建设融合、三基建设、安全管理基础知识水平,以及在公司安全管理程序等方面的应用能力。各参赛队员精心准备,展现了良好的安全工作作风和团结精神风貌。

  最终,经激烈角逐,现场组的航空安保部代表队和线上组的兰州分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航空安保部代表队领队侯淼在赛后表示:“非常高兴能机会参与此次知识竞赛,通过活动我们也学习到了许多的安全知识。今后,我们还会不断加强学习安全有关的理念和知识,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公司安全运营。”

  海南航空总裁马志敏表示,民航的安全管理必须做到一丝不苟、严丝合缝,公司全员必须主动学习和熟练掌握安全规章要求。在安全生产月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参赛队伍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互相学习、寻找差距,进而助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海南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位精表示,安全是海航发展的生命线,不能麻痹松懈,必须常抓不懈。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领会“三个敬畏”精神内核,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有效预判、缓解和消除安全风险。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在安全作风建设的担当和引领作用,为民航安全、海航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从1993年首航至今,海南航空已连续安全运营27年,累计安全运行超过790万飞行小时,为中国民航交上了亮眼的安全成绩单。现在,海南航空深谙“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之道。安全运营27年并不是终点,而是海南航空继续保持安全品质前行的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