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多举措驱鸟为鸟击高危季节飞行安全提供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17:3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随着夏季的临近,富蕴机场2020年旺季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把飞行区域“”等安全保障工作作为旺季工作的重中之重,人员换班值守,为旅客顺利出行营造安全的飞行环境。
   为了保障飞行安全,运行保障部利用煤气炮、超声波驱鸟仪、驱鸟网、驱鸟剂、彩色风车及人工驱赶等形式,把鸟类驱赶出航空飞行轨迹。主要通过声波仪播放猛禽的叫声、鸟类的惨叫声,以及鞭炮声、枪声等各类声音驱赶鸟类,让它们远离飞行区域,确保每架飞机的飞行安全。
     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加大力度开展“驱鸟”工作,旨在保障飞行安全,保障每位旅客的安全出行。同时,也在保证保护鸟类的繁衍生息,以达到人与鸟类和谐共处的目的。
   
彩色风轮驱鸟
猎枪驱鸟
煤气炮
宣传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将努力提升航班安全保障水平,为每一架航空器的正常运行、为每一位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良好的飞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