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用电大检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17:3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何钰,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进一步做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乌鲁木齐国际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组织人员对机场辖区内供电用户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对海航、空管局、南航、乌鲁木齐航空、天缘酒店、航空物流园、中铁隆等供电用户的用电设备、设施及配电室进行综合检查,重点查看各单位的电工人员资质、安全工器具使用期限、及操作规程是否符合规范、配电室有无危险品及有无超负荷用电现象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单。
    通过本次安全用电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提醒用户安全用电风险点,增强用电安全意识,坚决遏制电气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开展,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