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航班活动 禁塑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20-06-05 21:2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6月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汪婉珍 罗兰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联合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培训中心,在HU7281海口-北京航班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拒绝白色污染,呵护绿水青山”主题航班活动。

  航班起飞前,乘务组对客舱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制作精美的环保宣传海报张贴在客舱内,旅客们一踏入客舱就感受到浓浓的活动氛围。餐饮服务结束后,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乘务员首先邀请乘客们一同观赏了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培训中心与海南航空联合制作的禁塑及环保宣传片。通过观看该影片,旅客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海南省的禁塑政策以及海南航空积极践行低碳节约理念的全面举措。在之后的客舱有奖问答环节中,旅客们踊跃参与抢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幸运旅客获得了环保潮牌纪念礼品。最后,乘务员号召旅客们在环保宣言版上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并为每位旅客送上禁塑宣传册及可生物降解环保塑料袋礼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海南航空自成立以来坚持把生态文明、低碳经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积极倡导“绿途Green Tour”绿色出行理念。作为海南成长起来的世界级航空品牌,为全面助力海南省禁塑工作有效推进,海南航空于今年3月制定下发《海南航空积极落实海南省禁塑法规专项工作方案》,明确“禁塑”工作的相关目标,安排专项工作组负责督办执行,并宣布将于2020年11月底前完成海南地区出港航班、地面服务及保障单位的非生物降解袋类及一次性餐具产品替换,打造全国首家执行“禁塑”航线的航司。

  未来,海航将持续以“4.13”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为指引,依托航空主业,在“两个大局”中把握机遇、扛起使命,以超常规的认识、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行动和超常规的实效,用好自贸港新政,全力建设自贸港国际航空枢纽,打造海南空港开放新高地,全面服务自贸港建设这个“大考”,助力海南风正扬帆再起航!

附图1:海南航空邀请旅客观赏禁塑及环境保护宣传片

附图2:海南航空为旅客送上环保纪念品

附图3:儿童旅客写下环保宣言

附图4:海南航空机组成员与幸运旅客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