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罗南道 韩国人最喜爱的第二大观光地

http://www.cnair.com 2020-06-03 17:0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发布的“韩国人最喜爱的观光地”调查中显示,排在第二位的就是全罗南道。虽然全罗南道目前在国外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在韩国人心中,全罗南道的热门景点非常多。接下来就详细介绍一下全罗南道的5大热门城市。

  木浦 全罗南道的代表城市

  在全罗南道的木浦,有着国内最长的海上缆车,海上缆车长达3.23km。不仅可以欣赏到海岛美丽夜景的木浦海上缆车,更有被誉为世界第二大的缆车塔。

  除了木浦海上缆车外,在木浦和平广场一带还有最近被选定为全罗南道“2020南道特色饮食一条街”在这里可以品尝到众多的全罗南道特色美食。除此之外,和平广场上还经常会有“绚烂海上喷泉”之称的烟花表演和海上舞台表演。集美食与娱乐于一体的和平广场,也因此获得了具备“南道饮食一条街”的最佳条件的好评。

  顺天 大韩民国的生态都市

  提到顺天的话就不得不提,被指定为韩国文化遗产的顺天湿地和顺天国家庭院。

[来源:hipic.ooi的instragm]

[来源:hipic.ooi的instragm]

[来源:hipic.ooi的instragm]

  顺天湾是发达的沿岸湿地中韩国的代表性湿地之一,与呈“S”型的芦苇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呈现了海岸生态美丽的绝佳景观。

  顺天湾国家庭院作为韩国国家庭院中第一个世界级主题复合庭院,有着多种多样的观赏景观和体验区,创造出了自然和人类共存的生态环境。

  在顺天,还有一个在韩国人人都会知道的地方,那就是以双层樱花而闻名的仙岩寺。

[来源:10.53的instragm]

[来源:shiny_zero_mi的instragm]

  双层樱花和普通樱花的不同点在于双层樱花开的花,花瓣更大,颜色更深。有很多韩国人都会专门来仙岩寺一睹双层樱花的风采。

  光阳 在5月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光阳的白云山自然休养林,深受韩国人的喜爱,并被冠上了“森林度假”的美称。

  白云山的修养林,林木茂盛,郁郁葱葱的树林将天空都遮挡了。在这里有民宿、天然露营地、野营场等多种住宿设施,还有研讨室,山林文化修养馆等。

  去年开放的白云山治愈林是为了增强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可以在杉树,扁柏树林中享受户外活动和体验芳香疗法,以及冥想瑜伽,足浴等室内活动,两者相互协调进行。

  距光阳140公里的灵光,同样很受大众喜爱的旅游地。灵光的不甲寺、森林公园、七山塔等各种旅游景点也被韩国游客所熟知。

[来源:: jonghwan.yoo的instragm]

  “一鱼一塔”是灵光的城市名片,“一鱼”是指灵光的代表美食黄花鱼,灵光黄花鱼因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优势,肉质更加鲜美,通过独特的烹制方法,还可以散发出独特的美味,在很久以前就占据了韩国人美食排行榜的前列。

  “一塔”是指灵光的七山塔,这里是全罗南道最高的海底望台,望台高为111m,登上瞭望台就可以欣赏到七山海岛屿美丽的晚霞,

  海南全罗南道的观光地

  自2004年以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为了介绍更多韩国的观光地,每年都会选一个地方调研。今年2020年,指定访问的观光地就是位于韩国陆地尽头的海南。

  海南位于韩国土地的边境,自然也就有了天涯海角村的美誉。在这个海角之地,有一个瞭望台,通过瞭望台看向南海的话,可同时看到日出与日落。如果天气晴朗的话,济州岛的汉拿山也可尽收眼底。

  在最近七月推荐的旅游景点中,海南的头轮山道立公园长春溪谷成功入选。头轮山长春溪谷位于道立公园,长4KM沿着一条可散步的长春林荫道流动。特别是林荫道内侧的散步路可以尽情享受山林浴,溪谷上方建有木桥,整体形成不一样的美景。沿着这条林荫道走下去的话,就会看到被选入联合国教课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大兴寺。

  拥有这么多美丽景点的全罗南道,为了激发旅游产业,展开了多种活动。并且一直不断努力地去开发更多的旅游商品,不断发掘城市的文化底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