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损失高达2.2万亿元!全球航企如何度过至暗时刻?

http://www.cnair.com 2020-06-02 10:0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分之二的客机被迫停飞,波音股价持续暴跌,巴菲特卖出美国四大航司所有投资,全球多家支线航司、廉航申请破产保护,数据预测今年全球航空公司损失约合人民币2.2万亿元。疫情持续至今,全球航空公司遭遇了至暗时刻。

  国内,民航业复苏已经悄然到来。

  进入5月以来,全国除少数地区外,绝大部分区域已经调整为低风险评级,正常的出差、出行已不再需要落地隔离14天,民航业已恢复至疫情前的5成以上。这背后,除了国内疫情管控的强力政策抓手与民众的自觉遵守以外,同样少不了数字化手段持续赋能。

  在疫情的影响下,数据合规的政策更加灵活,航司可以借此实施精益生产,通过数据智能方案,在保障安全及运营效率的同时,降本增效。另一方面,通过数字化精准营销,利用数据设计个性化、定制化的出行产品以满足新需求。同时开展精细化服务,在疫情、类疫情事件爆发后,高效处理退票、投诉等问题。

  机场管理运营方面同样如此。以深圳机场为例,去年12月腾讯云中标深圳机场数字化服务项目,通过构建OneID旅客全流程服务、客户服务管理平台、综合交通信息化管理等平台,打造覆盖旅客、物流和员工的全场景信息化服务。后疫情时代,这将极大地提升深圳机场的恢复速度与发展势头。

  信息化和数字化能力,将是决定航司、机场快速从疫情下走出的关键,也是应对未来黑天鹅事件的坚实盾牌。

  如何帮助国内航企加快数字化建设?如何有效提升各大机场的信息化水平?如何构建起交通出行行业各自的数字化护城河?腾讯云TVP团队特意策划了此次"携传统,至未来"数字化转型技术闭门会。在本期“产业互联网如何助力航企深入数字化转型?”的交通专题中,你将洞见出行行业振翅重飞的全新历程!

  议题设置

  主题一:

  《营销数字化转型路径与实践》

  分享人:

盛马丁丨Linkflow 创始人&CEO

  演讲大纲:

  1.数字化转型如何赋能营销端突围

  2.营销数字化转型的步骤

  3.CDP如何支持营销数字化转型

  4.营销数字化转型案例分享:汽车、零售、航空

  主题二:

  《腾讯云助力航空公司零售转型》

  分享人:

井明灿丨腾讯云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

  演讲大纲:

  1.航司直播带货的效果为何不好

  2.从人、货、场三个维度分析航司零售转型

  3.腾讯云智慧营销解决方案

  4.怎样用天御有效管理黄牛党

  主持人:

解开颜丨腾讯云民航业首席架构师

  参会规则

  此次“携传统,至未来” TVP 数字化转型技术闭门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限量名额开放。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填写表格报名相应专题会议,通过审核后即可成为会议特邀嘉宾,参与讨论。

  报名完成后可添加云小助微信:yunjiadahui,回复所报专题名称(交通、房地产、工业),成为候选嘉宾,提前进群接收活动相关通知,参与精彩互动,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6月6日(周六)15:00-17: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下期预告

  地产行业是一个重资产、重管理、轻运营的传统行业,在过去,它既是资金投入的重点方向,也是资金汇拢的主要来源。国家提出“新基建”政策以后,未来重点投资方向将由传统基建转向以高新技术为代表的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重要载体上。

  作为传统基建代表的地产行业,如何加速数字化转型以适配新基建政策的要求?如何从简单的买地造房转型到资产、数据的重点运营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等新兴技术如何与地产行业结合形成房产科技的升级势能?

  时代自有主题,我辈自当躬身入局。不管是传统企业的上云还是国家的"新基建"政策,背后折射的本质都告诉我们,未来是一个互联的世界,留给变革的时间并不多,等待准备充分者的机会却很多。

  我们希望能和广大开发者群体一起,和传统企业一起,携传统,至未来。

  结语

  TVP成立之初,便一直秉承着“用科技影响世界”的愿景,让技术普惠大家,践行科技向善的初心和本心。

  我们希望用这一系列高端、前沿的技术闭门会,帮助传统企业找到数字化时代的应变之法。

  用数字重塑传统,以智慧定义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