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1 13:3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信息知识,提升网络安全信息管理能力,6月1日,富蕴机场积极响应集团网络安全办公室工作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月”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旨在通过OA在线答题方式,增强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的开展营造强大宣传声势。活动答题内容主要涉及网络安全基本常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等内容,活动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通过登录个人OA账号参加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答题,题目类型主要分为单选、多选、判断、解答题型,答题提交协同即可完成参与。

  据了解,此次答题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自6月1日上线至6月30日结束。下一步,机场网络安全办公室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全员开展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及宣贯活动,营造浓厚的网络信息安全学习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