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做好“两会”期间设备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5:2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做好2020年“两会”期间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为确保“两会”期间设备安全运行,5月下旬,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组织科室值班人员,加强设备巡视次数,学习设备应急流程。

  通信室现所辖甚高频、内话、数字化空管、记录仪等设备分布航管楼、新塔台、老塔台、发报台、西蒋村等多个台站,通信室根据实际情况,制定《2020年“两会”期间通信室保障计划》。对所辖甚高频RS4200设备进行实时电子监控,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及参数。其次,加强对设备的巡视力度,对室外单元,容易收到极端天气影响的设备及天线进行重点巡视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隐患,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同时,组织科室人员学习设备操作、维护及应急流程,提高科室人员对设备掌握的熟练度,熟知应急流程,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在2020年“两会”召开期间,通信室将坚持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做好空管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确保安全、优质服务、通信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