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YTT畅游联盟疫情之下逆袭下好“先手棋”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17:1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旅游行业近乎停摆,疫情是一次冲击,是一场考验,也是一次加快行业调整的机遇,“春江水暖鸭先知”,旅行社对疫情带来的冲击感受最真切。疫情之下,相较于同行业停滞的状况,从新加坡进入中国市场的OMT集团却积极应对疫情阻击战,在旅游产业链各方联合发力,利用互联网线上营销和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下好“先手棋”,其推出数字资产“CYTT通证”迅速成为旅游市场的宠儿,会员数量激增,也给按下暂停键的旅游市场带来信心和希望。

  “CYTT通证”给游客带来低价位高品质的享受

  5月中旬,首次体验“CYTT通证”应用的几十名会员畅游了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两天一夜近郊自驾游开启了“CYTT畅游联盟,畅游全球”的旅游新模式,让区块链技术在传统旅游行业中得到了现实的验证和应用,又为通证经济落地发展助力。

  “CYTT通证”究竟是何方神圣?这个通证为何成为多个国家旅游市场的宠儿?积分可以直接兑换旅游配套,这是真的吗?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旅游市场中究竟会让全球旅游市场发生哪些本质的变化呢?

  带着诸多疑问,记者采访了2017年7月荣膺新加坡顶尖企业成就奖获得者OMT集团主席杨俊生先生。

  杨俊生介绍说:“CYTT通证”是由CYTT畅游联盟发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通过链接上下游资源, 利用区块链的技术和特性,为旅游产业构建一个共享共赢的产业生态链,建立一个更加公平透明的旅游生态。

  OMT集团服务传统旅游市场二十载屡获殊荣

  据了解,CYTT畅游联盟隶属于OMT集团,OMT集团前身是一家科技公司,专注于旅游行业视频点播和媒体广告系统。在20多年来的发展过程当中,集团主席杨俊生先生时刻关注旅游业发展,特别是跨境游、度假游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在经过缜密的市场调研后,杨主席决定将重心转向国际化高端旅游配套服务。

  2008年成立了OMT集团,在全球14个国家投资并创办了18家分公司。

  2010年在新加坡创立 AceVentures (OMT) 假期旅游咨询公司。

  2017 年创立了 OMT Entertainment, 全方位活动服务公司,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独特的旅游批发管理公司。

  二十多年来,OMT 集团紧跟时代潮流,紧跟旅游市场发展形势,与世界各国的旅行社及OTA平台开展合作,大力实施跨境游活动,为世界各地旅行社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2019年OMT集团参与举办了 2019年新加坡亚洲通信展、2019 年曼谷 IT&CMA、2019年新加坡亚洲 ITB 等一系列国际旅游展览会,让OMT集团成为了旅游行业的焦点。特别是在 2019 年曼谷 IT&CMA的展会上,OMT 集团的展厅面积和商务接待团队规模真的可以用“震撼”2个字来形容,TTG旅业报全程跟踪报道,3天的展会OMT集团完成了将近 900 个商务洽谈。

  目前,OMT 集团在传统旅游业已经获得了非凡的成功,拥有广泛的国际旅游资源。2019年12月20日,OMT 集团在新加坡联合亚太旅游协会、新加坡天富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TTG旅业传媒集团和新加坡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旅游区块链论坛”,有近百位来自世界各地旅游业的贵宾企业家、旅游业媒体一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对于疫情之下如何突破旅游业的困局?杨俊生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刚刚成立的CYTT畅游联盟,很快受到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尼、泰国等……多个国家旅游市场的关注。会员订购系统一经公布,会员量便飞速增长。“OMT集团手握众多的优质旅游资源,让旅游爱好者们趋之若鹜,运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理念让全球旅游市场资源都可以在CYTT畅游联盟生态体系中共同发展,让旅游者最终以最低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