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维中央广场,珠海中心城区璀璨新地标

http://www.cnair.com 2020-05-28 14:33:21 来源:互联网

  国维集团将精益求精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在汲取横琴梧桐树大厦成功经验的同时,为推进珠海深度融入大湾区的发展,再次让国维中央广场成为了珠海中心城区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璀璨新地标。

  国维中央广场是集国际酒店、5A级写字楼、酒店式办公、高端住宅、特色风情商业街、旅游、教育于一体化的世界级高端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采用艺术建筑风格设计,是目前珠海主城区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国维中央广场地处九洲商贸中心的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南至岭南路、北接九洲大道,西临桂花北路,项目所处的九洲大道接驳多条城区核心主干道,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通过九洲大道向西,可快速通达横琴、前山、南湾、金湾、斗门片区;向东,直达吉大、新老香洲片区。

  国维中央广场周边齐聚珠海现有最醇熟行业配套,东面将军山森林公园,海湾、粤海、铂尔曼等著名星级酒店相邻,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必需。

  国维中央广场位于珠海的海陆空三栖交通枢纽位置,尽享港珠澳1小时生活圈的时尚与便捷。从广场出发5分钟通达拱北关口、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10分钟通达九洲港码头,海陆两种方式直通港澳;拱北、前山两大轻轨站距本项目车程均在15分钟以内,直通广州、深圳、北京三个重点城市。

  国维中央广场交通便利,配套醇熟,规模宏大,为珠海的经济发展具有非凡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