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建立防疫新规范,非繁城品“安心住”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20-05-27 15:2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内疫情持续向好发展,防疫进入与复工并举的下半程。根据文化、旅游部对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总结数据显示,2020年5月1日至5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旅游市场基本恢复了同期的50%,旅游业消费回补和潜力正稳定缓释。

  旅游业逐渐“回暖”,但疫情仍未完全结束。市场调研显示,目前消费者不约而同把出行住宿的安全性放在首位,拥有”安心住“标准及服务的酒店在疫情期间的市场表现普遍更优秀。作为中端城市商旅酒店口碑品牌,非繁城品在疫情爆发之初便迅速反应,成立应急运营管理组,推出“安心住”系列标准并严格执行。近期,随着疫情的变化,非繁城品对“安心住”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城意安心住2.0”的多项防控措施持为入住宾客提供保障。

  新环境,新要求,新标准

  2020年一场席卷全球的突发疫情使各行各业遭受重创,第三产业首当其冲。疫情后,全国人民对于公众场合的卫生、消毒方面有了防微杜渐的意识,国人的环境卫生意识和个人卫生标准也有了新标准。酒店作为旅途住宿场所,诸如门把手、房卡、卫生间、遥控器、电梯等消毒工作程序也许将不再是个性化服务或是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而是将深刻地融入酒店行业的工作标准,成为酒店的竞争力之一。美团研究院发布《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消费复苏大数据报告》显示,“安心住”酒店日均意向访问量是非“安心住”的1.1倍,而“安心住”民宿房源成交订单量增幅是其他房源增幅的3.47倍。

  非繁城品“城意安心住”,全面防疫做消费者放心的酒店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适应市场最新变化,非繁城品全面升级了酒店防疫消毒措施,推出“城意安心住2.0”条例,力求成为疫后“让消费者安心入住”的放心酒店,通过行之有效的专业举措促进行业迅速回血,助力各界人士复工复产。

非繁城品“城意安心住”

  1.全面规范防护

  酒店人员接受科学防疫及消毒培训,每日进行不少于2次的全面消毒,对于大门把手、电梯按钮、遥控器等接触频繁区域重点消毒,保证客房两个小时的通风,房卡、床品布草等严格执行一客一换一消毒制度。

  2.严格自检防疫

  员工坚持岗前测温,确保体温正常且无症状,服务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与客人保持安全距离;岗前、岗中、岗后多次洗手消毒。

  3.守护住客健康安全

  实时为客人测温登记,做好详细信息登记,时刻关注客人健康情况。

  4.连住享优惠

  对于多天连住的宾客,我们给予了连住3晚85折、连住7晚75折、连住14晚7折的优惠政策。

  5.无忧安心退

  除了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之外,从锦江APP上预定客房的用户还可以享受18:00前免费取消的保障政策,让住户没有后顾之忧。

  非繁城品酒店对疫情期间酒店开展的一系列卫生消毒措施进行了“三化“加强,即日常化、系统化、规范化各项措施,让消费者能够直观感受酒店的卫生安全,并要求所有门店都必须遵守以上5条规范,定期巡视监督,对不符合要求的门店及时整改,保证所有安心措施切实落地。

非繁城品全面防疫措​施

  是困难也是机遇,疫情下”以质为先“的非繁城品发展之道

  此次疫情,考验的不仅仅是每个人的免疫力,也是对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免疫力的考验。 突如其来的疫情仿佛是一次全面大体检,想要适者生存就要切实落点于社会的变化、落点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跟随不同的情形及时调整运营服务重点。一直以来,非繁城品在“一城一面,诚意无限”的品牌理念指导下,始终以构建可信赖、有保障、高品质的商旅住宿空间要求自身。在疫情背景要求下,非繁城品将“清洁、卫生、明净”的环境纳入自身“品质”原则的涵盖范围,切实回应消费者核心关切,不断为品牌注入更丰富的、更符合时代要求的内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