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练就保命技能 敬畏消防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8:2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武振瑞)眼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入夏季高温运行阶段,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进行,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中心集体组织开展,全员参加,做到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全覆盖。在演练活动开始前,中心义务消防员先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演练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让每一位员工充分认识到消防(防火)工作不敢马虎。演练内容主要包括:疏散逃生和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通过演练增强员工对消防(防火)安全的敬畏意识,熟练掌握疏散逃生技巧和会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如遇突发火灾可以将危险与损失降到最低,更好的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和确保生命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