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 开展航空器加油工作流程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6:2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韩婷婷;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组织全员在飞行区管理部会议室开展《航空器加油工作流程》培训。

  近年来,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高速发展,以及各单位、各岗位规章制度的不断完善,对飞行区监管人员的业务技能要求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航空器加油工作流程的熟悉,全面了解航空器加油作业流程,监管中心组织全员开展了此次培训。

  使全员对飞机加油作业标准化“六部工作法”,加油前准备工作,出车前检查工作,加油车辆行驶,加油作业开展,“三到四确认”,绕车一周检查,收车检查工作等,有了全面的认识和学习,对规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牢固树立“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安全理念,将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行动。

  经过学习培训,充分的将各项业务知识与实际的监管工作相融合,将学到得各类业务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确保飞行区安全、高效运行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