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怎么样?自驾出游方才知真理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1:2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已是到了三十度的高温,而五月,亦是祖国大好河山风光秀丽之时。此时自驾出游最是惬意不过,谈起自驾,首选一嗨租车,但是,要说起一嗨租车到底怎么样,可能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天,我们就通过行径的川藏路线来了解一番。

  据了解,此线路共有长线和短线两条自驾路线。长线为川藏南线,全长2142公里。从成都到拉萨,全程在丛山峻岭间穿梭,秀丽的风光让你如痴如醉。此线路,你会途径洁白的雪山、广阔无垠的草原、雄伟壮观的冰川、蜿蜒清澈的江河,无一不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可谓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短线则为北京到张北草原线,全程320公里,行程较短,全程也颇为方便快捷,沿途保存完好的古长城、原生态的古村落,巍峨的青山、茫茫草原,非常适合全家出游。

  在途径雪山草原,你会格外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也会对大自然更多了几分敬畏之心,若是带着家人孩子一同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尤其是孩子,在他成长的关键时刻,了解自然,体验野外显得尤为重要,对孩子的成长也是重要的一笔。

  看到青山江河,会使你置身于无忧无虑的自然环境中,让你放松身心,没有烦恼,没有争吵,没有压力,在这里,你就是自由的化身,你会看到鸟儿在蓝天白云下飞翔,你会看到鱼儿在水中自由的游动,会心之向往,感受自然的力量。

  虽然在旅途中感到快乐舒适很重要,但是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考虑到川藏线的特殊性,途径多地且地形较为复杂,一嗨租车时刻提醒大家各项安全措施要做好。并且,一嗨租车给大家推荐热租车型都是按照每次路线的不同特别定制的,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大众斯柯达野帝完全能适应您的旅途所需,此外价格也是非常亲民,如果您选择在线预付价格,则还可以享受至少20%的折扣,这无疑将为您节省旅途费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别人说一嗨租车好,问起一嗨租车怎么样,你终究不知道好在哪里,只有当自己亲身尝试过一番,才知晓这其中的魅力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