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为会员新福利 机场/高铁站贵宾厅免费用!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0: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发总是能带来惊喜,卸下疲惫,享受自在与惬意,在旅途中寻找新的灵感与活力。

  然而一次次的出发与飞行,难免遇到延误、转机让人糟心的时候。嘈杂的候机环境与疲惫的状态不免成为追求舒适的阻碍。

  近日,华为会员中心上线龙腾贵宾厅服务,提供免费体验全球1000+机场/高铁站休息室的专享服务,华为高级会员以上即可享受1次机场休息室服务或2次高铁休息室服务。

  专属休息空间 精致出行更优雅

  匆忙焦虑不再是出入机场和高铁站的常态。进入龙腾贵宾厅,享受舒适的专属休息空间,窝在松软沙发上,候机的疲惫一扫而光,提前开启轻松舒适之旅。

  更有代办行李托运、代办登机手续、专人登机提醒等服务,让你从容登机不慌乱!

  

  一厅一世界 独享你的候机时光

  候机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时间焦虑。候机厅的某个角落不时传来旅客的抱怨:怎么又延误了?到底还要等多久?在嘈杂焦虑的环境下,难以有效利用候机时间。

  在私密的专属休息室里,远离候机厅的喧闹,你可以静下来阅读一本好书、处理手头紧急的工作,亦或是小憩一会。

  照顾你的心情 也照顾你挑剔的胃

  此外,龙腾贵宾厅配备餐点洗漱及商务办公设备等服务,给旅客愉悦的候机体验。饱餐一顿,用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旅程。

  如何领取龙腾出行贵宾厅体验券

  打开华为会员中心APP,点击首页龙腾出行贵宾厅活动页,即可领取龙腾出行贵宾厅体验券,活动领取时间为5月22日-5月31日,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领取并复制兑换码后,打开龙腾出行APP或微信公众号即可快速领取。

  除了龙腾出行贵宾厅专属礼遇外,全新改版的华为会员中心还为华为会员提供了众多福利!

  华为会员可享有华为自有应用优质权益及外部第三方福利,汇聚新机抢购、品牌盛典、出行优惠、节日大促等多种类福利,全面覆盖“衣食住行玩”五大生活场景!

  内置的华为会员社区还是一个覆盖生活、旅行、科技等众多领域的圈子,用户可以在里面与兴趣相投网友沟通技巧、交流经验。

  想要了解更多的会员福利和相关资讯,就赶紧打开最新的华为会员中心亲身体验吧!

  注:不同休息室的服务内容不同,以实际提供的服务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