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迎复学!深航保障昭通143名师生返校

http://www.cnair.com 2020-05-20 18:2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5月19日10点52分,深航ZH9958搭载着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143名师生,从宜宾五粮液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深航宜宾营业部圆满完成此次学生复学包机保障任务。


         由于此次返校的师生均为云南省昭通市绥江县各乡镇上的居民,面临着路途较远,跨省复学的问题,受到了昭通市教育局、中山市教育局和该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深航营销委珠澳营业部和中山商旅积极宣传沟通,提供多种出行方案,最终确定离宜宾较近的昭通绥江县共143名师生于2020年5月19日前往宜宾机场乘坐深航ZH9958航班前往深圳。
        

        深航宜宾营业部接到保障任务后,营业部经理迅速召集营业部全员及成都商旅宜宾机场柜台人员开会落实具体流程和细节,并和机场积极沟通,做足保障准备工作。
       19号当日一早,宜宾营业部及商旅全员赶赴宜宾机场,提前帮师生将登机牌打印;并与带队老师保持紧密联系,协调机场为师生开设专用值机柜台并增开两个安检口,最大限度降低途中交叉感染的风险。专人在机场值机、安检处进行引导,提醒师生之间保持距离,分散候机、登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为师生提供最为便利的出行体验。当日12点37分,ZH9958航班顺利抵达深圳宝安机场,  师生们将从这里乘坐包车返回学校,即将开启求学路上的新征程。
       
       此次包机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向深航表达了十分的谢意,并对深航主动作为、悉心服务给予了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