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部手机游利川”平台上线 开启智慧旅游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20-05-19 15:2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当日,“一部手机游利川”平台正式上线,游客今起可通过一部手机,实现利川“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的智慧服务。这也标志着利川旅游营销智慧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当日上午,利川市“文明旅游,健康出行”的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腾龙洞景区举行。启动仪式上,“一部手机游利川”智慧旅游平台、飞猪平台民宿上云、旅游歌曲《巴蔓子之歌》》三大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工程同时上线。

  其中,“一部手机游利川”是利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互联网信息时代推出的智慧旅游营销与服务平台。该平台无需下载App,游客仅需打开微信,搜索“游利川”小程序,就可直接访问。

  该平台可解决游客旅游过程中获取信息不对称、不及时、不全面、不权威等问题。平台融合了大数据、人工智能、AR等先进技术应用,将景区、酒店、文化场馆、餐饮、民宿等旅游要素“一网打尽”,实现了从酒店预定、线路导览、景区预约、美食推荐、旅游投诉、找车位等功能融为一体。疫情防控形势下,平台还附加了健康码查询功能。

  据悉,此次推出的为“一部手机游利川”平台为1.0版本。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平台服务功能,不断完善游客咨询、投诉处置、酒店预订、线上结算等功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将作为利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官方平台和总入口。

  “我们将抢抓平台上线的机遇,集中利川优质旅游资源,大力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力争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利川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詹艳芬介绍,“一部手机游利川”平台是推进利川智慧旅游营销与服务转型升级的有益探索。该平台的正式上线运行,将有力提升利川旅游的服务品质,提高利川旅游数字化营销水平,加速推进利川传统观光游向体验游、组团游向自助游、景区游向全域游转变,促进利川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