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慢云智慧酒店落户海西

http://www.cnair.com 2020-05-19 11:3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

  2020年5月6日,平潭新兴产业园区配套酒店——麒瑞·慢云智慧酒店正式签约,作为海峡西岸桥头堡的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迎来首家涉外智慧型酒店。

麒瑞·慢云智慧酒店外观

  签约仪式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商务运营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慢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峰先生与麒瑞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周环女士代表慢云与项目方签署合作协议书,标志着麒瑞·慢云智慧酒店项目正式进入实施。

合作签约

  平潭综合实验区为福建省辖行政管理区,位于福建省东部,与台湾隔海相望。麒瑞·慢云智慧酒店为平潭新兴产业园区重点配套项目,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岚城片区,坛西大道东侧,芦洋路北侧;项目用地面积386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486.68平方米。

  平潭新兴产业园区作为平潭两大产业园区之一,围绕高端、高新、新兴的产业定位,突出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和高科技、高产出、高质量,重点布局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等高新技术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

  麒瑞·慢云智慧酒店项目作为平潭新兴产业园区配套酒店,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基于园区的高科技产业定位,酒店在高端定位的基础上特别突出科技元素,定位为平潭首家涉外智慧型酒店。项目确定采用慢云集团旗下的慢云智慧酒店,为该项目提供智慧酒店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

  项目方表示,“之所以选择与慢云合作,是因为其创新的慢云智慧酒店合作计划,全方位融合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互联网平台服务、传统酒店特许加盟运营体系的优点,融智能科技与设计美学于一体,更加吻合项目作为平潭首家涉外智慧型酒店的高端和科技定位。”

麒瑞·慢云智慧酒店各区域展示图

  麒瑞·慢云智慧酒店作为平潭首家涉外智慧型酒店,邀请日本顶级设计师操刀设计,将向世人完美展现科技与唯美的双重享受,全面演绎慢云智慧酒店一贯秉承的“以智能科技升级生活方式”理念。

  (二)

  平潭素有“千礁之岛”美称,平潭境内有名的岛屿126个,岩礁702个。宽阔的海域与外海大洋相连,众多的岛礁点缀其间,使海岛自然拥有秀丽迷人的海域风光。“半洋石帆”、君山、“东海仙境”、坛南湾、南寨石景、凤凰山黄金海岸、瑗风顶(“一片瓦”)、“海坛天神”等八大景区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最近更因梦幻般的“蓝眼泪”奇观霸屏朋友圈,火爆各大网络平台,成为众多“追泪”一族心目中当仁不让的最美海岛。

百岛千礁 海天一色

  五一期间,平潭“蓝眼泪”霸屏抖音,登上热门榜第一名,央视、新华社、人民网等央媒也纷纷报道,引爆一股“追泪”热潮。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平潭“蓝眼泪”百度搜索指数的峰值达6611,远超福建传统热门景点鼓浪屿(2852)、武夷山(2633)。

如梦如幻“蓝眼泪”

  (三)

  慢云集团是一家主要为居住场景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和平台应用服务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慢云基于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AIOT)、 SAAS系统和互联网平台,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和平台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酒店、公寓、民宿等住宿场景,以及 住宅、楼宇、社区等居住场景,以智能科技升级生活方式。

  慢云针对住宅、住宿、公寓等不同场景,分别推出慢云智家、慢云智宿、慢云智寓等合作计划。作为慢云智宿的一部分,慢云智慧酒店是慢云专为酒店行业量身打造的智慧酒店合作计划,全方位融合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互联网平台服务、传统酒店特许加盟经营体系及共享经济的优点,以与传统酒店特许加盟品牌对比十分优厚的条件,通过对传统酒店的智能化改造和品牌升级,科技赋能,运营提升,流量整合导入,助力合作酒店健康成长。

智能体验

  慢云秉持“智能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将智能科技与设计美学融为一体,以智能科技和专业化运营体系确保中后台的标准化、专业化,同时注重每家合作酒店的个性,以匠心呈现科技与唯美的双重享受。每一处慢云智慧酒店,都有各自的风格,各自的精彩。

  麒瑞·慢云智慧酒店预计2020年10月开业,期待在这个美得让人窒息的千礁之岛,与您来一场阳光与沙滩的美丽邂逅,一段如梦如幻的“追泪”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