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移民旅游胜地瓦努阿图,在润泊城尊享品质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0-05-15 16:0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些年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水平也在稳步提高,同时大众的消费水平就随之增强。在这种形势下,跨境旅游则变得相对普遍。根据国家旅游局调查,观研天下整理形成的权威数据表明,近六年来我国公民出境游人数增长迅速,从2014年的8000万人直线上升到2019年的1亿4000多万人。仅2019年上半年,我国境外旅行支出就高达1275亿美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由此可见境外旅游的受欢迎程度。

  在众多的旅游目的地之中,有“南太平洋明珠”、“澳洲新西兰人后花园”等美誉之称的瓦努阿图成为了世界各地旅游爱好者的热门之选。瓦努阿图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保持在26度左右,一年中有超过300天都是晴朗天气,这样的气候自然会给游客们带来愉悦的观赏心情,这也成为了游客愿意到瓦努阿图旅游最主要的原因。

  瓦努阿图凭借原生态海岛、热带雨林、迷人的海岸线等多项当地特色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往去一睹美景。许多游客都曾表示到瓦努阿图,一定不要错过的就是“上山下水看烟花”,在现代蹦极鼻祖的地盘尝试一次瓦努阿图风格的蹦极,在水下邮局潜水寄出防水明信片,在游客们必经的打卡地亚苏尔火山观赏顶级的烟花盛宴,这已经成为了所有游客的梦想。

  瓦努阿图凭借其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打开了旅游业市场,最主要的是得打了官方认可,曾多次被权威机构评为世界十大最适宜旅游地区之一。截止到2019年6月份,入境瓦努阿图的游客比2018年同期增加30%,瓦努阿图旅游业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便捷的交通也成为了国人愿意到瓦努阿图旅游的又一重大原因, 2019年9月,中瓦两国就已成功签署了航空合作服务协议,如今国内到瓦努阿图有多条航线17个航班可供选择,这为国人到瓦努阿图旅游提供了便捷的出行体验。

  瓦努阿图被游客们称作是全球最适宜的度假居住胜地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游客希望不仅去旅游而是可以在那里安家。润泊城移民集团的房产项目润泊城刚好帮助想要移民的人实现了这个愿望。

  润泊城位于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地理位置优越,距主城区近而且交通便利,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特色购物小镇、医疗中心应有尽有。与国内房价高位、政策收紧的形势相对比,润泊城同时满足了人们海外置业的多种需求。

  在众多的房产项目中,润泊城的整体规划齐全,投资回报率较高。润泊城的产权地契是75年所有权,这就意味着,一旦投资润泊城项目便获得土地所有权,业主可自行开发土地建设,这在境内是无法实现的,而且可以世代传承,因为瓦努阿图并没有遗产税,项目资产就可以更好的传承给后代。最主要的是位于瓦努阿图这样的旅游胜地,润泊城未来潜力巨大,增值空间不可估量。

  除了以上优势,润泊城移民集团给予了润泊城项目许多附加价值,选购润泊城项目即可办理绿卡、护照等一系列服务,且不收取任何额外的律师费、中介费。选择瓦努阿图润泊城,从此畅享惬意人生!更多瓦努阿图移民,瓦努阿图护照及绿卡护照,瓦努阿图投资信息,欢迎联系润泊城移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