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V5.0包容适配,盘活酒店资源为业主赋能

http://www.cnair.com 2020-05-15 10:45:30 来源:互联网
  作为有着优良传统和成功历程的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致力于在美学、收益、成本、回报、包容性等方面进行合理的权衡,立足既定优势,为新一代产品赋予更强大的生命力,为投资人创造更多因地制宜的空间。

  维也纳酒店升级到第五代产品V5.0,拥有高感体验、弹性增收、包容适配三大特征。其高感体验主要指设计创新,最终体现在空间升级上;其弹性增收表示维也纳酒店V5.0将通过模式定制、多元化植入、溢价增值带来增量营收的弹性空间;其包容适配意味着维也纳酒店V5.0为业主赋能,让业主的投资得到快稳回报。

  其一,评估赋能业主也具备一双“慧眼”

  维也纳酒店V5.0 首创让设计方主导项目评估。精选资深的设计方,全面深度评估物业现状,帮助业主识别物业项目本身的各种风险源,规避各种雷区和陷阱。

  维也纳酒店V5.0 还同时提供投资评估服务,帮助业主进行沙盘推演,在投资之初即让业主谋得先机,运筹帷幄。针对绝大部分业主缺乏招标和评标的专业技能,维也纳酒店V5.0 还贴心的推出评标议价指导服务以及工程概预算服务,让业主也具备一双“慧眼”,避免自行决策失误可能带来的重大时间损失和经济损失。

  其二,精准投资让业主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维也纳酒店V5.0 的设计团队汇集了国内技艺精湛的全专业设计服务团队,同时配备软装配饰设计师,并配备国际顶尖水平的灯光设计师,联袂打造完美空间的同时,也让业主投资人有效投资。

  因为专业,所以精准,因为精准,所以节约。以匠人的仁心仁术,为业主节省每一分钱。维也纳酒店V5.0单房造价降至翻牌店7万以下,毛坯店10万以下,单房造价成本降低最高达36%。

  以物业翻新单房造价为例,维也纳酒店V5.0升级版比原维也纳酒店,总花费下降近4万元,且各单项花费均全部下降。

  其三,快捷建店让业主抓住免租期的时间窗口

  时间就是金钱,在国内投资人普遍租赁物业的模式下,免租期越来越短。维也纳酒店V5.0通过计划管理系统以及 EPC 一体化管理信息化系统让设计、施工与材料各个节点无缝连接,让业主投资人能够实时了解自己项目的进度,在材料与工艺的选择上,立足于快捷。整店营建天数缩短30天。

  维也纳酒店V5.0升级版较原维也纳酒店样板间施工天数减少25天,而整店营建天数则缩短30天。

  其四,回报期短持续提升溢价能力,再次缩短回报周期

  基于历代维也纳酒店产品升级的数据分析以及横向比对同类竞品,维也纳酒店V5.0的核心数据预测如下:

  房价收益可溢价80~100元

  平均投资回报周期缩短至3年左右

  小结

  维也纳酒店V5.0升级之包容适配,可吸纳更多的三星及以上酒店资源,覆盖全国,下沉无忧。维也纳酒店V5.0具有强适配性,适配多样式物业复合楼体,为更广大的翻牌业主带来实惠;维也纳酒店V5.0也具备高效能比,更加注重节约人工成本,降低运营成本,解决酒店成本问题立竿见影;维也纳酒店V5.0还可拥有更优能耗,优化酒店功能布局,精细研究空间坪效,针对各类物业因地制宜优化能耗。

  总之,维也纳酒店V5.0代表的不仅是一种旅宿文化,还是年轻时尚一族聚会的新地标。在这里,品牌价值伴随年轻一代的客户共同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