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境游等待复苏 途牛主推国内周边游

http://www.cnair.com 2020-05-14 15:3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世界旅游组织对全球旅游业增长的预测已数次下调,目前不确定性仍持续笼罩该行业,疫情的冲击在全球不同地区的影响程度不尽相同,其中亚太地区有望率先复苏。

  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旅游市场总体安全平稳,景区开放井然有序。文化和旅游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旅游市场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五一”假期对周边游是一块试金石,有数据显示,周边游的搜索量增长120%,其中自驾游的热度较去年同期已恢复近六成,相比一个月前的清明假期热度翻倍。

  五一假期之后,迪士尼5月11日开园的利好消息助推了旅游消费的进一步升温,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的数据显示,5月8日上午8点,乐园门票重新发售,3分钟后开园首日门票告罄,不到1小时,7天内门票已被抢空,出游需求正在加速释放中。

  自3月中旬开始,随着多省市文旅主管部门陆续发布恢复旅游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旅游业逐渐复苏。在此期间,途牛持续启动有序复工。4月底,在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惠游南京专题旅游产品发布会上,途牛旅游网契合活动主题推荐的创新特色CityWalk系列产品受到普遍关注。近日,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20五一小长假消费报告》显示,五一前途牛已经上线了2万多个周边游、自驾游产品。五一期间,南京、上海、北京等地居民外出旅游需求最为明显,北京、杭州、丽江等地成为五一假期热门目的地。

  伴随着疫情防控的利好,为更好地满足用户五一假期后的错峰出游等需求,5月7日途牛CEO于敦德开启了母亲节直播专场,推出“青海湖+茶卡盐湖+卓尔山+门源+祁连3日游”、“香格里拉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2晚酒店套餐”、“横店影视城2日游”等多款人气产品。产品规划充分考虑子女孝敬长辈的心境,无论是在香格里拉观赏杜鹃花海,还是打卡网红景点茶卡盐湖、感受湖天一色的纯粹,对妈妈们来说都是很美好的体验。当天直播数据显示,新疆、云南丽江、香格里拉、浙江横店等目的地省内游产品备受用户关注。

  在主推周边游同时,途牛主抓疫情防控工作。4月初,途牛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旅游防疫保障承诺,其中包括复工安全保障、掌握健康信息、严格车辆管理、实施分餐制用餐、目的地服务保障、享受“放心订”服务、享受“安心住”服务等10项保障,并承诺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为用户创造安全、安心的出游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