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推出“一人多座”产品 价格低至¥18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20-05-14 11:0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林磊

  为满足旅客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安全出行需求,福州航空推出“一人多座”产品,旅客除了可使用自己机票本来的座位,还可以选择付费购买1个相邻座位的额外空间。旅客在享用专属超大空间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减少与他人接触。

  “一人多座”产品最低仅需180元,该产品目前适用于福州航空福州始发的国内航班,仅限经济舱使用(代码共享、包机航班不适用)。有需求的旅客可以通过福州航空福州机场售票柜台、福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咨询并购买。

  自2020年夏秋航季起,福州航空新增福州=太原=沈阳、福州=淮安=呼和浩特、哈尔滨=松原=济南、哈尔滨=包头=三亚等航线,重开福州=南通=太原、宜昌=宁波、哈尔滨=太原=南宁、哈尔滨=洛阳=桂林等航线,共执行国内航线34条,结合民众出行需求不断丰富和优化网络结构,逐步建立通达国内主要城市立体航线网络。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并结合民众出行需求,不断丰富和优化网络航线结构,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福州航空波音737-800飞机客舱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