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站楼快速高效体温检测

http://www.cnair.com 2020-05-11 20:4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响应自治区启动了最严密的防护措施。无论是对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的穿戴情况,还是对进入航站楼的所有人员的体温筛查,做到了严查,严检,严控。

  在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候机楼入口采用了专人专岗人工体温枪测温方式,对体温异常者做单独书面记录。在人流量少的时候,这样的方式还是可行的。在人流量大的时候,即使是再增加测温人员,难免还是会造成入口人员聚集,没有有效的间隔距离,不利于疫情防控,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随着新仪器的产生,红外动态体温检测仪便替代了人工手持体温枪测温的方式。在航站楼的入口处,快速,准确,对于体温异常的人员语音提示,显示屏上有每一位进入人员的照片,进入时间,测量温度。相对于人工测量不仅有大数据支持,体温异常人员信息检索也很方便,高效。

  对于新冠病毒,我们从不知所措到从容应对,离不开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的奉献。还要谢谢那些参与在这项防控工作中,制作生产防护用品检测用品的每一个人,还有配合每一次体温检测的我们,都值得被赞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