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看病之旅:你不知道的巴尔的摩的周边

http://www.cnair.com 2020-05-11 16:2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到巴尔的摩,大家肯定能想到全球知名的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这也是出国看病患者十分青睐的医院。接下来请大家跟着出国看病专家盛诺一家一起游览巴尔的摩的周边。

  巴尔的摩被称为魅力之城,它融合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无数文化景点和博物馆。马里兰州的周边地区拥有美国最美丽的乡村,包括美丽的海岸线和广阔的国家公园。

  此指南,帮助您了解在巴尔的摩周边的适合放松和游玩的景点。

  1、安纳波利斯(Annapolis)

  迷人的海滨城市安纳波利斯距离巴尔的摩市区仅30分钟路程,是值得花一天时间探索的马里兰州最美丽的城区之一。

  沿着鹅卵石路漫步,在每个角落都隐藏着古朴的餐厅和酒吧,美丽的小船在码头的水面晃荡,您肯定会流连忘返。

  安纳波利斯曾经是美国国会大厦的所在地,是文化和历史的中心,充满了迷人的殖民地色彩,在这里历史爱好者能更多地了解早期的美国历史。

  2、桑迪波恩特州立公园(Sandy Point State Park)

  就在离安纳波利斯(Annapolis)一步之遥的地方,您会发现迷人的桑迪角州立公园(Sandy Point State Park)。尽管最受欢迎的海滩位于切萨皮克湾大桥的尽头,那里的景色不容错过。但在这里,您可以沿着宽阔的海岸线在沙滩漫步。

  如果您要参观安纳波利斯,您可以在州立公园附近转悠一下,或者可以在桑迪角(Sandy Point)度过一整天,并参加那里丰富的活动包括钓鱼,徒步和游泳。

  3. 圣迈克尔(St Michaels)

  圣迈克尔比起安纳波利斯(Annapolis)更具魅力。对于那些想要在远离巴尔的摩喧嚣在美丽海滨小镇度过一个安静的周末的人来说,圣迈克尔(St Michaels)不容错过。而且,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这意味着您可以一日来回。

  圣迈克尔(St Michaels)的画廊和古董店林立,生活节奏缓慢,氛围安静,是放松身心的热门之地。如果您想放纵一点,请参观圣迈克尔(St Michael's)酿酒厂或里昂酿酒厂(Lyon Distillery),品尝马里兰州一些最好的葡萄酒和烈酒。

  4、切萨皮克海滩(Chesapeake Beach)

  巨大的切萨皮克湾几乎将马里兰州一分为二,海岸上有许多吸引人的景点。

  切萨皮克海滩度假村是大洋城的绝佳选择,因为它距巴尔的摩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是许多家庭和旅客都十分青睐度假胜地。享受该州最好的海鲜,欣赏壮丽的海湾风光,并探索隐蔽的酒吧和餐厅,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

  5、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

  华盛顿特区距离巴尔的摩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有着迷人的历史和丰富的娱乐设施,是众多城市爱好者的首选。参观一家国家购物中心沿线的博物馆,或是品尝一家美味的餐厅都是不错的选择。华盛顿是美国最重要的文化中心之一,也是不断发展、永不乏味的旅游胜地。

  6、大洋城(Ocean City)

  毫无疑问,大洋城是中大西洋海岸最受青睐的海滩之一,大洋城有绵延10英里的美丽公共海滩,以及被认为是全国最顶级的的海边栈道 。

  您可以品尝海边小摊上贩卖的一些美味的当地食物,观看一场海边放映的免费音乐会和电影,或者只是在阳光灿烂的海边栈道上放松一天。

  如果时间紧迫,您还可以在景点之间搭电车;但无论您是否步行穿梭景点之间,您肯定都不会感到无聊。

  以上是巴尔的摩周边值得游玩的景点,出国看病的患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方,适当放松身心。出国看病专家盛诺一家与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建立了官方合作,为多名患者提供出国看病转诊一站式服务,让患者的出国看病之旅更顺利更安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