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芳菲五月,胜高酒店首推会员日,百万好礼回馈广大会员

http://www.cnair.com 2020-05-09 16:0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人间五月,春华烂漫。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转,人们一度被“冰封”的出行热情在“加长版”五一假期“安心”释放,五一期间国内酒店行业也不负期望,出现了疫情后的“小高潮”,多家酒店在五一期间入住率高达70%,交出了一份复苏的答卷,为各大酒店“疫”后复苏重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胜高酒店就是其中之一。

  据胜高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胜高酒店集团有超过200家开业酒店,疫情最严重时有将近三分之一的酒店临时关闭,到5月5日,胜高酒店集团国内酒店的复工率已超过97%,“总体而言,我们旗下酒店的预订量在五一期间达到了近期的一个小高峰,酒店整体出租率较清明假期增长50%,5月1日有四分之一酒店达到了70%以上的出租率。”

  胜高酒店创立于2007,创立之初,便树立了为客人营造舒适舒心的入住空间,让客人感受到最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的企业使命。截止到目前,胜高酒店已拥有200余家连锁门店,获得过近百项行业权威荣誉,是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胜高酒店一直以成为全球一流的酒店管理集团为愿景,为了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IP,酒店还联手红专设计合作,倾力推出了旗下酒店:胜高国际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高•花生酒店、胜开酒店。在为客户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给顾客以独特的文化体验。

  这个五月,为回馈广大会员的支持,让会员可以更加能感受到成为“胜享荟”会员的尊贵感和个性化的优享政策,胜高酒店集团将自五月起,首次推出每月12日为胜享荟会员日,金卡以上级别的会员在会员日当天入住,即可享受在会员级别折扣基础上折上折的优惠。除此之外,胜高酒店将于5月12日举办第一场会员日主题活动。活动当天,胜高酒店集团将发起线上百万送礼活动,回馈给全国约1000万的会员,百万礼品中会以各大国际品牌的最新款潮流商品、免费房体验住、现金券等方式发放,会员可通过各个平台参与,领取属于你的五月好礼。

  芳菲五月,胜高酒店将秉持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入住体验的服务理念,为认真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惠的会员政策、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更加安全的入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