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母亲节,不妨给妈妈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20-05-09 15:0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母亲节将至,大家开始纷纷给家里的“女神”们费尽心思选礼物,制造小惊喜。在这个充满温馨感恩的节日里,简单的话语难以表达深沉的爱意,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疫情让更多人开始重新审视生活,身边有亲人陪伴,才是幸福生活的真正意义。这个母亲节,不妨给妈妈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带上“女神”们一起出游度假,入手一台安全、舒适的中型SUV再合适不过了。

  当下,相信大家都意识到拥有私家车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买一台10多万的SUV车将会是更好的选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联动云推出了“母亲节购车特惠,五重好礼等你来” 感恩活动!购买观致5S的车主,首付最低8800元就可以喜提新车了,还可以享受超长48期、日供最低36元起,免购置税、免上牌费、送车辆保险,期满承诺保值回购,万元保养大礼包(6次上门取车保养、72次上门洗车)等五重好礼,正是下手的好时机。

  颜值拉风空间大,气场满满

  作为一款的紧凑型国产SUV车型,观致5S酷炫的外观设计颇具时尚感,高颜值担当,看起来很拉风!造型动感姿态,身上多了一份性感和运动,完美的车身线条富有律动感,更具运动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开着观致5S出去溜达,回头率绝对远超BBA, 享受着不一YOUNG的驾驶体验!对于追求品质、性能、个性的人来说,观致5S这个版本值得一看。

  不过,光靠高颜值还不够,空间必须大,全家自驾出游才更嗨!

  观致5S全景天窗,空间超大,车内空间很宽敞,车身尺寸优于同级车型(长4600*宽1869*高1658mm),同级别最长轴距(轴距为2710mm),比H6、博越、荣威RC5更宽大霸气;宽敞的后备箱表现也十分优秀,450-1500L可变容积,像婴儿车、行李箱等大件物品都等放进去,全家自驾游气场满满,再美不过了!

  自驾出游,安全好开是关键

  自驾出游,安全第一!对于家庭出游来说,拥有一款安全、好开的座驾至关重要!

  作为首款荣获E-NCAP五星成绩的中国品牌车型,观致5S安全比肩沃尔沃,动力强过CRV!采用73%高强度钢所构成的军工级笼式车身架构,拥有23828 Nm/度的超高扭转刚度,关键防护部位均采用热成型钢,全面实现欧洲五星碰撞安全标准设计。

  同时,观致5S搭载了“黄金动力组合”之誉的高功率1.6T发动机加格特拉克第三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性能强劲,可靠性也有保障;加持领先的斑马智行系统,赋予了用户智能化、极致化的用车体验;配备五星安全护航策略,孕妇无伤害级座舱空间环境,升级出厂标配“CN95”级空调滤芯。

  值得关注的是,观致5S的车内空间更安全,配有儿童关爱保护系统、5座预紧式安全带、行人保护系统,充分保障车内大人、小孩、行人的人身安全,时刻为出行安全健康保驾护航,让全家旅途游玩更安心!

  驾乘舒适,智能配置更人性化

  作为家用车SUV,更讲究的是舒适性!观致5S的配置更丰富、更人性化,实现便捷出行,增添驾驶乐趣,让自驾出行更轻松!观致5S视野十分开阔,大尺寸的高通透感全景天窗,让车内透光性更好,同时还提供换气功能,远程自驾更舒服!

  在智能配置方面,观致5S三款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LED大灯、胎压监测(TPMS)、斑马AliOS车机等科技功能,换装了具有独立运动模式选择功能的电子挡杆,增添旅游的驾驶乐趣。用户还可以选择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全景天窗、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8高保真音箱等便捷舒适配置。尤其是在智能互联领域,观致5S还展现了更浓厚的科技感,比如为用户提供了全时4G网络互联、自然语言交互、共享阿里生态资源等功能和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

  综合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空间,兼具硬核品质和超高性价比的观致5S,都是母亲节购车不错的选择。平时能陪家人出游的机会也不多,趁着五月初夏,开上一辆观致5S,不管是去鸟语花香的郊外自驾游,还是在繁华都市畅行嗨皮,尽情享受全家相伴的深情之旅,都更让人沉醉!母亲节在即,想要给女神送惊喜的的小伙伴们,联动云五重购车好礼聚惠来袭,正是下手观致5S的好时机,不要错过了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