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目的地深入挖掘城市游特色 途牛“绿洲计划”有序推进中

http://www.cnair.com 2020-05-08 17:0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疫情防控之下的首个长假不同于往年,今年“五一”假期游客出游以本地游、周边游为主,“省内人游省内”的需求不断增加,其中本市游占比较大,省内的跨城市出游逐步在恢复。近期,根据当前旅游市场环境与用户的出游需求,途牛持续发力周边游、省内自驾游,深入挖掘城市旅游特色。

  4月28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水韵江苏•又见美好”——惠游南京专题旅游产品发布会暨同业踩线活动在南京举办,作为旅企代表,途牛旅游网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契合活动主题推出了创新特色的CityWalk系列产品,为“五一黄金周”传递文旅市场消费的强大动力和信心。此外,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还与途牛旅游网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南京旅游新线路的研发和推广开展密切合作,助力南京文旅品牌的打造。

  此次惠游南京专题旅游产品发布会,是继4月11日扬州自驾首发团活动后,途牛与“绿洲计划”联盟成员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自途牛旅游网3月初发起“绿洲计划”以来,截至“五一”前,已陆续有200多个旅游厅/局、景区、文旅集团、机场、航司、银行、企业等境内外合作伙伴加入。随着合作的持续推进,“绿洲计划”第二阶段正在有序推进中。

  随着省内游的逐步复苏,4月份,途牛为用户探路,举办了两场省内自驾游活动。4月1-2日,途牛携手兴化市文体广旅局举办达人采风行体验活动,邀请微博、抖音的网红达人走进泰州市兴化市,实地体验当地民风民俗。4月11日,由途牛发起、“绿洲计划”联盟成员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参与的“烟花三月 寻美扬州”自驾首发团启程前往扬州赏花踏青。兴化采风行和扬州之旅为途牛城市周边游的复工开了个好头。

  途牛也在持续探索城市游新玩法。在南京,“牛人专线”已上线“探索南京-CityWalk半日游”系列旅游线路,围绕当地特点设计趣味主题,如“汉风古韵话秦淮”、“人文行走之深度游钟山”、“行在南京,穿越明清,梦回民国”等。游客可漫步在南京的大街小巷,打卡从历史长河中走来的金陵圣地,解锁“蓝鲸”老街坊的美食小吃,深度感受古都地道纯粹的人文风情。接下来,途牛将携手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推广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推出更多的优质旅游产品和线路。

  除南京外,和其他目的地的协作,也已在同步推进中,用户登录途牛官网或途牛旅游APP,搜索CityWalk,广州、昆明、兰州等地系列产品均已上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