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行携手滕王阁开展“小手牵大手、童心绘美景”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08 15:2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同程旅行联合南昌滕王阁景区特别开展了“小手牵大手、童心绘美景”亲子游活动,不仅邀请小朋友通过绘画的方式,记录下五一美好假期,更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五一假期期间走进滕王阁赏美景,受到了数百组家庭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5月1日到5月5日期间,在滕王阁旅游区阁前广场,同程旅行携手滕王阁景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邀请小朋友以“飞儿萌”或“滕王阁”为主题,绘出童心美好未来。2020年4月22日,同程艺龙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品牌“同程旅行”,启用了新的品牌标识“飞儿萌”和品牌口号“再出发,就同程”,希望用更年轻的方式服务更多的用户。

  活动现场,参加者先在辅导老师处领取绘画工具,然后开始自由创作,创作完成后交给指导老师拍照留存,“很高兴参与这次活动,既有趣味,又有意义,让我感受了一次不一样的劳动节。”现场参与绘画的一位小朋友说。

  除了绘画放飞想象的环节,活动中,同程旅行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不仅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和家庭出行机票红包,还有整点抽奖环节并提供滕王阁的免费文化讲解,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加。

  据悉,活动结束后,同程旅行将选取部分优秀画作放在飞机上进行展示,被选中的小朋友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同程旅行六一儿童节——“小小飞机家”主题航班活动。同时,同程旅行还将从优秀作品中选取最佳3副绘画作品,并向3位最佳小作者的家庭,每家赠送一套家庭出行飞机票(内含2张500元国内机票券,1年有效期),邀请三组获奖家庭从空中鸟瞰滕王美景。

  “孩子是未来的花朵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让孩子们收获不一样的五一假期,希望他们更好地认识世界、健康成长,后续六一儿童节我们还将给孩子们带去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体验,未来同程旅行也将在不断优化出行体验和提升品质服务的同时,带领更多大小朋友一起看世界。”同程旅行机票事业群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