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旅行生活方式品牌GENs——让旅行更有个性

http://www.cnair.com 2020-05-08 11:5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品牌创始人DAVID LIU是一位全球旅行者,游历了近40个国家。凭借对旅行、学习和探索的热爱,他创立了品牌GENs。GENs不仅仅是一个品牌,而是一种理念。它代表了精致、独特、有内涵的生活方式,能够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旅行视野。

  学习,探索和分享是品牌的使命。

  通过精挑细选,GENs集合了世界各地颇具特点和故事性的品牌进行合作,其中包括以及旗下自营的法国高端泳装品牌JOG和STS;与LV及爱马仕联名合作的法国百年雨伞品牌GUY DE JEAN;法国国宝级首饰品牌GAS;天然宝石手工打造的荷兰沙滩鞋UZURII等。每个品牌的故事都颇具感染性和传播力。

  GENs的slogan是“让旅行更有个性!”。

  2019年10月,GENs开设了第一家全国精品旗舰店,店铺地址位于上海浦东老佛爷百货3楼。这一项策略,预示了品牌已正式跻身时尚品牌的前列。

  GENs是旅行者的会客厅,在这里可以尽享个性化的旅行产品,分享美好的旅行见闻和独特的旅行体验。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和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