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开通成都=槟城货运包机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5-08 10:0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7日15:26,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8L837(成都-槟城)货运包机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于19:22抵达槟城国际机场。祥鹏航空正式开通8L837/8(成都=槟城)货运包机航线,该航线后续将持续执行货运任务,计划每日一班,B737-800机型执飞。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世界各地抗疫形势愈发严峻。对各类防疫抗疫物资的需求与日俱增,航空货运需求也随之大幅增长。3月24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努力稳定供应链。民航局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以“优环境、补短板、调结构、强供给”为战略导向,努力构建国内外防疫物资寄递运输“绿色通道”。

  目前,祥鹏航空已开通货运包机业务,B737、A320、A330系列多样机型,可满足不同的运载需求,为有效推进社会复工复产,加速防疫抗疫物资运输周转,助力世界各地联手战胜疫情贡献企业力量。此前,祥鹏航空已分别于4月22日、24日执行8L801/2昆明-曼谷货运包舱航班,往返累计运输货物63.4吨。

  在当前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下,祥鹏航空持续提升货运能力,为稳定防疫物资供应链贡献企业力量;同时发挥航空运输业优势,全力做好抗击疫情运输各项组织及保障工作,为全球防疫抗疫工作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