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游玩、防疫两不误 途牛高品质周边游受宠

http://www.cnair.com 2020-05-07 10:4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疫情防控消息持续向好,加长版的五一假期重燃了人们对旅游的热情。五一假期期间,全国多地气温上升,部分城市气温甚至已经达到35℃以上,炙热的阳光和突如其来的升温正如后疫情时期游客们出游的热情。

  这个“五一”,出游用户普遍有游玩、防疫两不误的需求,今年的五一假期不同于往年,本地游、省内周边游成为游客的“心头好”,“省内人游省内”的需求不断上升。趁着假期的空当,约上难得相聚的好友,一同寻觅隐藏在城市角落的故事,深入体验当地的人文风情,享受漫步在大街小巷的时光,即便是熟悉的城市,每重游一次都能收获别样的喜悦。

  途牛发布的《2020五一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中显示,截至4月29日,途牛上线的周边游、自驾游产品数量总计超过2万,4月中旬周边游预订较上旬环比增长252.3%,4月下旬进入预订小高峰,其中4月最后一周的预订量继续呈现明显上涨,环比增长近100%。途牛五一团期的周边游预订数据显示,1-2天的行程最受用户欢迎,订单占比达52%。

  出游防疫工作不仅在于游客的自我防护措施以及旅游目的地的选择,还在于旅游产品能够提供给客户的安全保障。途牛自3月恢复省内周边游业务以来,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周边游产品以及根据景点及酒店的受欢迎程度,为用户推荐“酒+景”产品,受到普遍欢迎。从周边游预订情况看,“无锡拈花湾拈花客栈自驾2-3日游”、“烟花三月下扬州-长乐客栈自驾2日游”、“海南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3天2晚”等打包优惠力度大且有多重保障的酒店套餐、酒景套餐成为今年五一抢购的“香饽饽”。

  今年“五一”前,途牛上线提供的绝大多数“酒+景”产品“五一”不加价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用户的出游热情。

  游玩、安全两不误一直是途牛疫后复工的原则。除了产品在价格上的优惠,途牛周边游的高品质更是体现在对客保障上。4月初,途牛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包括复工安全保障、全员体温检测、实施分餐制用餐、目的地服务保障、享受“放心订”服务、享受“安心住”服务等10项保障在内的旅游防疫保障承诺,并且持续完善升级防疫措施。此外,途牛在客户服务方面品质的提升还体现在“二次预约”上,即用户拥有二次预约、不约可退的权益,这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用户进行出游决策时的后顾之忧,真正享受到“安心订”、“安心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