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进家访 送关爱”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06 17:4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户海利)为进一步体现机场集团对广大职工的切身关怀,旅检二室党支部对本科室在外租房员工进行了家庭走访送关怀活动,切实帮助基层员工排忧解难,同时为了提高在外租房员工的安全意识,旅检二室党支部开展了一次“进家访 送关爱”的主题活动。

  近日由旅检二室四名分队长组成的家访小组,对本科室在外租房的员工进行了一次家访。在走访中了解到了员工的生活及家庭状况和思想状态,并发现了租房员工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根据员工的不同情况,家访小组分别给予了不同的帮助和慰问,解决了员工当前面临的各项生活困难。慰问的同时家访小组对租房员工的用电、用水、燃气使用的安全,进行了警示教育,切实做好员工了在外租房的安全工作,提高了租房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各项事故隐患。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让在外租房的员工感受到了来自旅检二室党支部的切身关怀,不仅在物质生活上得到慰问和帮助,更提升了员工自身的思想安全意识。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