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真情服务获旅客赞誉

http://www.cnair.com 2020-05-05 19:2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倩 李红艳)5月1日,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收到了一封来自乘机旅客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伊宁机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谢意。

  据了解,当日安检员工作时发现一名旅客神情慌张,经询问得知该旅客的口罩不小心划破了,疫情期间出行,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尊重他人,出门没带备用口罩,不知道该怎么办。安检员告知旅客安检现场有备用口罩,并取来一个送给了该旅客。旅客默默记住了安检员防护服上的名字,在安检员送上口罩时,将这封感谢信递到安检员手中,对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办旅客所需,伊宁机场工作人员用行动落实“真情服务”,为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