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网络安全自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5-05 13:1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摸清各部门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近日,和田机场联合凯亚公司和田站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自查工作。

  此次网络安全自查内容主要包括:工作微信群的管理和使用、桌管软件及杀毒软件的安装升级、是否设置开机密码、设置的开机密码是否符合数字加字母的组合要求、是否存在弱口令、有无安装其他与工作无关软件。要求各部门主管切实担负起网络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对部门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并要求以部门或班组为单位,利用每日班前会、部门例会开展日常网络安全教育,加强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开展网络安全自查,进一步提高和规范了计算机硬件的正常使用、网络安全性及日常办公效率。

  今后,和田机场将持续加强网络安全工作,不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并持续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