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八公里应急救援道路巡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5-04 10:1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鹏飞 蒋志军)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机场应急救援工作,掌握机场周边道路情况。近日,由富蕴机场领导带队,航空安全保卫部联合机场派出所开展八公里区域的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的目的旨在提高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全体人员对以机场跑道为中心八公里救援范围的道路、水源进行熟悉,确保在处置突发事件时人员、车辆能够及时、准确地到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工作,此次巡查主要针对道路的通行状况,水源分布情况作好记录,以便于应急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八公里路线巡查不仅勘察了实际路线的通行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救援执勤驾驶员和指挥人员对应急救援路线的熟悉,减少救援路线人为选择的差错,为富蕴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富蕴机场开展八公里应急救援道路巡查
富蕴机场开展八公里应急救援道路巡查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