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起海之南 逐梦自贸港——海航举办27周年庆纪念航班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02 20:1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石雅童​) 5月2日13:00,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HU7281航班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平稳起飞,飞往北京。航班上特别举办“潮起海之南 逐梦自贸港”27周年庆主题航班活动,以温馨热烈的活动氛围,重温首航蓝天初心,展望未来浩瀚征程。

  27年前,海南航空正是从海口-北京这条航线起步,开启万里蓝天的拓荒。曾保障首航航班的值机员谢怡珊同与海航同岁的王蓝一起用坚守岗位的方式为海航庆生,候机厅地服人员用拍立得为旅客拍下准备搭乘周年庆航班的美好纪念,贵宾室地服人员为与海航同天生日的旅客送去双份祝福的长寿面,多彩气球装扮的值机柜台、贵宾室、登机口,让片片欢乐氛围在出发前就已涌动在旅客身旁。

  飞机平飞后,客舱灯光渐暗,星光投影亮起,小旅客与第一代乘务员共同启动“点亮27周年”仪式,被点亮的27周年字样,映射于机舱壁板。乘务员伴着机组合唱的生日快乐歌,手推生日蛋糕与甜点,缓缓步入客舱。“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搭乘海南航空的班机。”乘务长广播道,“27年光阴流转,27载匠心传承,一路走来,海航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每一位旅客朋友的关心与支持。风雨同舟,一路有你,在这里谨代表海航集团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让我们一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海南航空的明天会更好!”

  在旅客分享生日蛋糕时,客舱内开启“海航时光秀”篇章。5名身着海南航空历代制服的乘务员将航班幻化为时光机,以历代制服为回忆载体,以飞机过道为时光T台,用手中历代机型的机模和绘画作品演示海航的发展轨迹。随后,乘务员在“幸运大抽奖”环节还为旅客奉上5份历代机模奖品,以回馈广大旅客朋友们27年来对海南航空一如既往的支持。旅客也在抽奖环节积极踊跃分享自己与海南航空的故事与渊源。

  旅客李女士是海南本地人,对主题航班活动感触颇深,她说:“很高兴今天能在航班上为海南航空庆生。作为海南本地人,看着海南航空从海南本土唯一一家地方航空公司成长至今,也算见证了海南航空的发展历程。每次出行我都会选择自己家的航空公司,今天的历代制服秀更是让我穿越时光,回忆起自己搭乘海南航空飞往世界各地的旅程。今后我还会继续乘坐海南航空,也真心祝愿海南航空的未来更加美好!”

  卓越廿七,载誉前行。27年前,海南航空满载民族梦想与特区精神飞向蓝天;27年后,海南航空承载光荣与承诺飞向未来,为全球旅客带去超越预期的飞行体验。作为海南本土企业,海航创业27年来,积极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传承“店小二”服务精神。自2011年起至今,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持续多年的创新连续九次蝉联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在2019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榜单中位列第七名,打造了享誉全球的世界卓越航空品牌。在走向世界舞台的同时,海航将继续扎根海南特区,深耕海南市场,勇当自贸港建设排头兵,向世界展示一张了解海南的靓丽名片。

附图1:贵宾室地服人员为与海航同天生日的旅客送去长寿面
附图2:乘务员与小旅客一同切分海航27周年生日蛋糕
附图3:乘务员着海航历代制服用历代机型的机模和绘画作品演示海航发展轨迹
附图4:乘务员为旅客分发生日蛋糕一同分享海航庆生喜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