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02 13:1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通讯员 刁玉飞、张凯丽)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保障广大旅客及职工的职业健康权益,进一步做好机场职业病防治工作。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富蕴机场为使此次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在宣传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张贴海报、印制宣传单、微信等形式向旅客及机场职工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科普职业病防护法相关知识。同时,对2019年入职的新员工进行集中培训,此次活动,得到旅客及员工的支持与配合,使《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和普及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旅客及员工普及《职业病防治法》,充分体现了富蕴机场职业健康规范化管理理念,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更好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让每一位员工以健康的身心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机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