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G+龙虎山,点燃鹰潭智慧旅游新爆点

http://www.cnair.com 2020-05-01 10:0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智慧旅游时代,鹰潭总是不断走在前列,创造着独特的智慧形象。

  2016年,全国第一个智慧旅游体验中心建成;

  2017年,全省第一个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8年,全国第一个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建成;

  2019年,全省第一个地市级文化旅游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

  2020年,鹰潭智慧旅游还有什么新玩法?5G+龙虎山还会有什么新爆点?小伙伴们,还不快来体验一波!

  畅快行:“智慧停车、刷脸畅游”

  “龙虎山NB-IOT 智慧停车场”是全国首个基于窄带物联网技术打造的景区智慧停车项目,游客通过手机,即可实时查询停车场及空闲车位,实现了游客线上车位预约、支付、自助停车等便捷服务体验。

  “刷脸畅游”项目设置在龙虎山景区主要的入口处,利用了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保留原有检票门禁安全性的同时,让游客无需凭证,直接“刷脸检票”,整个过程只需1秒左右。

  趣味游:“5G+智慧竹筏”

  龙虎山景区,是全国第一个在竹筏类项目中使用智能管理、智能互动系统的旅游景区。该项目由基于5G&WiFi的智能竹筏监控调度管理平台以及融合了历史文化及社交化属性的移动端智能互动平台组成, 实现对景区所有竹筏进行安全生产监控、智能围栏控制以及所有竹筏智能调度功能;游客可通过竹筏视频直播、录播,并由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分享游览内容,增添游览趣味性,也可通过手机端对筏工的服务进行评价、反馈,最大化的提升了旅游体验和旅游品质。

  震撼赏:“5G+VR热气球”

  5G+VR热气球是智慧龙虎山在移动物联时代下的全新应用。该项目位于桃花洲升棺表演对面,采用了5D平台、VR技术、5G抠像、影片制作等技术,利用VR视角,让游客俯瞰高空下的龙虎山奇观,感受龙虎山的“丹霞绝美、道宗绝圣、古越绝唱、阴阳绝妙”奇景。

  尽情拍:“5G+VR直播”

  5G+VR直播是5G对龙虎山景区赋能、打造物联网时代的旅游观光体验的智慧应用,同时也是全省首个实现5G+VR直播的景区。该应用设置在桃花洲、天师府等景点,采用云计算、VR、5G、物联网、8K+VR等技术,安装VR直播全景。

  玩个够:“一部手机游鹰潭”

  “一部手机游鹰潭”是江西省第一家整合了全市食、住、行、游、娱、购相关旅游产品的地市级官方电子商务平台,集PC端、移动端、大数据及移动金融支付于一体的全省首个应用型全域旅游平台。该应用引领了5G+AR旅游产品的手机端体验,可通过通讯运营商发送鹰潭全域旅游平台链接给每个进入鹰潭的游客,使游客能够更好的体验鹰潭文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