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举办飞机进港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5-01 10:0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展现航线车间优良的精神面貌,提高机务队伍的工作作风。近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机库开展了飞机进港技能大赛活动。来自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的八支队伍共计24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比赛的评审标准严格按照工具“三清点”制度、《航空器进出港接送机》、《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的行为规范》以及“手指口述安全法”。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态度认真,动作严谨,有条不紊,分秒必争。从接机前的准备到接机工作结束的过程中,各队高手为大家展现出了最标准规范的接机动作,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航线一组的赵忠原小队荣获桂冠,航线四组的李紫阳小队和宋志浩小队分别位列而、三名。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大家平时的工作压力,更提高了同事之间在工作上的凝聚力,展现了航线车间员工们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奋发进取的工作精神。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山东分公司机务维修人员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也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培养了机务工作者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并为今后推动维修工作中的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李泽辰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